推 Rex3661: good for you!!樓下幫翻!!!03/19 17:57
推 polobolo: 這是現況沒錯 但我不會說這就是事實 然後置之不理 己身03/19 17:57
→ polobolo: 之力難以改變全部 但倘若我們彼此都為他人付出一點 那一03/19 17:57
→ polobolo: 定很棒;-)03/19 17:57
→ polobolo: 翻譯:你必須要瞭解到,無論你對別人再怎麼好,也不代03/19 17:58
→ polobolo: 表他們就一定會對你好。03/19 17:58
→ enuj: 妳看起來就是有愛心的女孩~♡03/19 17:58
→ reserved: 做人做事無愧於心就好,歡喜做,甘願受03/19 17:59
→ CCLLOW: 現在的社會確實比較以利己為先...03/19 17:59
推 ilovenacy: 認同03/19 17:59
→ tigerblue663: 我以前以為只要我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我好 後來就被03/19 18:00
→ tigerblue663: 現實打臉ㄌ 好痛:(03/19 18:00
推 hua828797: 早就知道喇 但4又不會因為這樣就對別人壞壞:)03/19 18:01
推 ilovenacy: 別人對我好 我也不一定會對他好欸 還是看人03/19 18:01
推 ray90910: 其實我覺得幫助別人是一種出自內心,對得起自己的品格的03/19 18:01
→ ray90910: 行為,別人有回報重要嗎?這不就好像說得幫別人都是為了03/19 18:01
→ ray90910: 報酬03/19 18:01
→ tigerblue663: 87寶貝可以給我手照安慰我嗎 過去發生的事讓我現在03/19 18:02
→ tigerblue663: 心痛ㄌ03/19 18:02
→ virtueKyoKo: 每個人的程度不同.不要計較會比較快活03/19 18:02
→ virtueKyoKo: 你給出去的的.別人給你的.沒有人知道作用會產生在哪03/19 18:03
→ reserved: 我因為這種態度上份工作交到兩個好朋友(淚) 03/19 18:03
→ virtueKyoKo: 會感恩你的人.有。沒有感恩的.也有。自己開心就好03/19 18:04
推 hua828797: 不行03/19 18:05
→ tigerblue663: 幹03/19 18:06
→ enuj: reserved...我因為這種工作態度上份工作被軟土深掘 > <03/19 18:12
→ enuj: 還是要看人付出 @@03/19 18:13
→ reserved: 會,我也會,然後我就知道哪幾個屬於其麥人了03/19 18:13
→ tigerblue663: En感覺就是會對所有人好的善良女森03/19 18:13
→ reserved: 我就是不懂看人,所以...還好也不用太久就能看清一個人03/19 18:13
→ enuj: XDD 可是個性被抓到,比較難掙扎...03/19 18:14
→ enuj: 我沒有虎蘭可愛...03/19 18:14
→ reserved: 我是會適度反抗或不合作一下,讓對方知道再深掘就試試看03/19 18:15
→ tigerblue663: 泥真謙虛 聽聲音就知道是正妹一隻ㄌ03/19 18:15
→ enuj: 虎蘭很討喜~希望出來工作也可以很順利♡03/19 18:15
→ enuj: 那是因為唬蘭沒有唱...快唱!03/19 18:17
我是押走xd
→ kittor: 因為利他的這個概念,容易被理所當然,因為對方也在利己03/19 18:17
→ kittor: 總歸一句話,人是犯賤的03/19 18:18
→ tigerblue663: 這種情況有沒有一個單字可以概括之03/19 18:18
※ 編輯: tigerblue663 (111.83.212.75), 03/19/2019 18:19:07
推 hua828797: 我也對大家都很好R 我都把負面情緒甩在自己臉上 03/19 18:19
→ hua828797: 還有ptt上 03/19 18:19
→ tigerblue663: 沒有人要理你 03/19 18:20
→ kittor: 只要越來越多人不無私,而去自私,一定有惡果可以食的 03/19 18:21
→ ChenDao: YOU CAN be the best fking guy in the world, but you 03/19 18:23
→ ChenDao: can still be the bad guy in another man's story 03/19 18:23
→ QQ890829: 也不一定說是「無私」吧 不覺得這適合二分法 03/19 18:24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 編輯: tigerblue663 (111.83.212.75), 03/19/2019 18:25:26
→ ChenDao: 又再貼手照XD 笑死 03/19 18:25
→ duketoko: 給我錢!!!!!!!!!!!!!!!! 看在錢的面子上我就坐 03/19 18:25
→ tigerblue663: 我這個人很簡單 03/19 18:25
推 ray90910: 新板對誕生 03/19 18:26
→ tigerblue663: 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對我不好 我也不想反擊 就算了叭 03/19 18:26
→ tigerblue663: 哀 03/19 18:26
推 hua828797: ;) 03/19 18:26
推 QQ890829: 講這麼多 不要交朋友不就好惹 我貫徹始終的邊 03/19 18:27
→ QQ890829: 這樣輕鬆自在多惹!!! 03/19 18:27
→ tigerblue663: QQ這樣不行 人跟人之間的摩擦是很重要的 少了這些 03/19 18:28
→ tigerblue663: 摩擦就會少很多動人的故事 03/19 18:28
→ tigerblue663: QQ有我門ㄚ >< 03/19 18:28
→ QQ890829: 也不會欸 我覺得我故事其實不少:( 不過那都是過去惹 03/19 18:28
→ QQ890829: 可以 繼續在批踢踢上嘴砲>> 03/19 18:29
→ QQ890829: >< 03/19 18:29
→ duketoko: 偶的一千P咧 還4你窯加碼 03/19 18:30
推 hua828797: QQ光我看到的><就已經打錯3次了 可愛 03/19 18:30
→ tigerblue663: 靠北 忘記惹 好啦 等等發 那篇真的很U 03/19 18:30
→ QQ890829: 抱歉 我死肥宅:( 03/19 18:31
→ hua828797: 上次打>////>我笑3天 03/19 18:31
→ QQ890829: :( 不要笑好咪>///< 人家打字太快惹 03/19 18:32
→ tigerblue663: 那有什麼好笑的 低能 03/19 18:34
推 hua828797: 可以不要對我忽冷忽熱嗎Q_Q 03/19 18:36
→ tigerblue663: 正面完整的手照給我 我就每天溫暖;) 03/19 18:37
噓 barbarian72: 這邊在幹嘛? 03/19 18:37
→ reserved: 在討論原波看到的那句話 03/19 18:38
→ tigerblue663: 對 不小心歪樓ㄌ 03/19 18:39
噓 barbarian72: 我怎麼只看到變態在討手照 03/19 18:40
→ whale666: 早點認清吧Zzz 03/19 18:40
→ tigerblue663: 企鵝的手也貼給我看看ㄚ 03/19 18:40
推 barbarian72: 手不好看 就不獻醜了 03/19 18:42
推 polobolo: 那臉咧? 03/19 18:43
→ barbarian72: 太醜 拍照的話鏡頭會壞掉 03/19 18:44
推 CCLLOW: 72是看起來漂泊的臉 03/19 18:45
→ tigerblue663: 明明就正妹 03/19 18:45
推 hua828797: 72感覺老老ㄉ 臉黑黑ㄉ 嘴巴尖尖 眉毛長長 沒有頭髮 03/19 18:52
→ QQ890829: 還很油 我是在形容企鵝 真的企鵝 03/19 18:53
→ hua828797: 大概這樣 03/19 18:55
推 hua828797: QQ可以不要破梗ㄇ 03/19 18:58
推 barbarian72: 對不起我太胖了QQ 03/19 19:01
→ tigerblue663: 兩個87 03/19 19:01
推 polobolo: 這裡只剩我正常了QQ 03/19 19:03
→ barbarian72: 會這麼說的基本上都不正常(? 03/19 19:04
推 hua828797: 噁心肥宅蘿莉控哪裡正常 03/19 19:04
→ reserved: 會這樣講自己正常通常... 03/19 19:04
→ reserved: 偶爾開玩笑捅polo一刀 XD 03/19 19:04
推 fattyfatty: realize 是....? 03/19 19:09
→ square1972: 以下開放大家當禽獸~ 03/19 19:10
推 barbarian72: 我先來 我醜猩猩 03/19 19:12
→ polobolo: 我4彭于晏;-) 好害羞ㄛ>\\\< 03/19 19:13
→ tigerblue663: 吐惹 03/19 19:17
推 polobolo: 舔手的好意思縮? 03/19 19:18
→ NelsonFang: 好噁心 03/19 19:19
→ hua828797: 好噁心 03/19 19:19
→ barbarian72: 好噁心 03/19 19:20
推 polobolo: 好噁心 03/19 19:20
→ hua828797: 本版不用自介 03/1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