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Vdgy3kR.jpg 明天決定全都帶按壓的筆去上班 不過 就跟鋼筆一樣 帶那麼多支 也只會拿一支出乃寫o'_'o 最愛還是sxn1000 握位肥肥的握起來寫字最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010329.A.BA8.html
Jenny0725: 真的,喜歡用常常用的就那麼幾隻而已 03/19 23:47
reserved: 我對中間那支有興趣 03/19 23:48
那支??0.0從左邊數來第幾支?
Rex3661: 我上課不帶筆都跟同學借!!! 03/19 23:48
duketoko: 這跟有很多女朋友是一樣的嗎 03/19 23:49
Jenny0725: 女朋友只能有一葛 03/19 23:50
barbarian72: 小三可以很多個(誤 03/19 23:53
square1972: https://i.imgur.com/UV7phob.jpg 03/19 23:53
不是無印就是輝柏 果然很有sense 已羨慕QQ
Jenny0725: 滾滾姐有拉米欸 03/19 23:53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07.224), 03/19/2019 23:54:02
hoij79627: 不能有女朋友惹 03/19 23:54
Jenny0725: 有火雞就夠惹 03/19 23:55
claymath: 我在想把SXN1000三個顏色都買了好了 買起來比我一支鋼筆 03/19 23:57
claymath: 便宜 嗚嗚 03/19 23:57
takomalu: 就像古時候皇帝後宮三千 也只有一根...的意思嗎? 03/19 23:58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07.224), 03/19/2019 23:59:11
rolytw: 今天翻那隻 03/20 00:12
square1972: 我應該15年前買一支黑拉米,被別人借走,這支粉紅是20 03/20 00:16
square1972: 09年款收到的餽贈物。 03/20 00:16
Jenny0725: 滾滾姐要不要考慮恆星金屬材質系列的? 03/20 00:17
Jenny0725: 也很漂亮喔 03/20 00:17
lamy safari跟恆星那種的應該都差不多吧 要買直上aion or studio比較好一些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07.224), 03/20/2019 00:20:35
F0r: Pilot G-2 我的菜 03/20 00:22
F0r: 另外為什麼要把筆放在ikea的隔熱墊啊? 03/20 00:23
那支不是G2 是光南買的台廠的外型相似的筆 覺得筆芯的滑順度還是有差
square1972: 其實我不懂鋼筆,我年輕的時候有一位叔叔叫喇叭愛收 03/20 00:24
square1972: 集pen,就知道pen 是一個錢坑。 03/20 00:24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07.224), 03/20/2019 00:25:40
Jenny0725: 真的是錢坑,拜好多嗚嗚嗚 03/20 00:26
F0r: 我知道不是G2啊 03/20 00:51
F0r: G2的筆管可以放小百花 03/20 00:51
claymath: 原來如此 03/20 07:16
lim3: 唯一支持無良的這隻 好寫! https://i.imgur.com/GDqxjAH.jpg 03/20 09:12
ken720331: 有推薦的入門筆嗎? 03/20 10:22
Jenny0725: 肯爸預算想抓多少 03/20 10:35
ken720331: 沒概念上班用而已 03/20 10:37
Jenny0725: 拉米就很好用啦,很多實體店,我記得南港有一間;如果 03/20 11:00
Jenny0725: 是台製我滿喜歡ECO的寫感,如果想選其他牌子,可以去小 03/20 11:00
Jenny0725: 品雅集看看 03/20 11:00
ken720331: 收到 03/20 11:01
lim3: kenㄅ 你也想入鋼筆坑嗎!!! 03/20 11:12
Jenny0725: \入坑入起乃/ 03/20 11:34
ken720331: 上班入坑用提升一下氣質(疑) 03/20 11:35
claymath: 鋼筆很挑紙 建議買個萬寶龍好了(誤 03/20 12:30
Jenny0725: 一下子等級拉太高以後很難突破ㄚ 03/20 12:32
Jenny0725: 剛剛才看到,aion or studio是什麼? 03/20 12:34
square1972: G2 還有出這一款XS 袖珍版~ 03/20 19:11
square1972: https://i.imgur.com/nA4SgXS.jpg 03/20 19:11
ken720331: ya 03/20 20:02
ken720331: 大濕萬暴龍給我你買萬寶龍 03/20 20:02
susna80: 左邊兩隻我喜歡 03/20 20:11
susna80: 感覺很好寫 03/20 20:11
reserved: 由右數第四支 03/20 20:16
enuj: 我買好幾支左2 03/20 21:41
enuj: 就算買10支左2,應該也沒有鋼筆貴 = =” 03/2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