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malu: 那七個是不只薪水超過十萬 還滿意度高的 XD 常見的是薪 03/20 01:19
→ takomalu: 水高但不爽的 03/20 01:19
推 Jenny0725: 也就是大家以為只是資料蒐集,但是其實價值在於如何精 03/20 01:19
→ Jenny0725: 準分析,才讓這個職業薪水這麼高是嗎?會不會有點像是 03/20 01:19
→ Jenny0725: 精算師呢? 03/20 01:19
→ Jenny0725: 薪水高可是不爽是會爆肝的行業嘛? 03/20 01:20
→ takomalu: 都有可能啊 像是壓力很大啦 或是會被告啦 XDDDDDD 03/20 02:14
推 heartlock: 很多工作都是國外薪水高,台灣薪水低啊QQ 03/20 06:23
→ takomalu: 那出來啊?離開舒適圈(咦?) 03/20 06:23
推 heartlock: 台灣老闆常把人才當耗材用,不是資產,用壞了就換一個 03/20 06:30
推 heartlock: 章魚丸,我有我很難解決的困難QQQQQQQQ 03/20 06:32
→ takomalu: 我知道 不能跨越水對吧? 03/20 07:55
推 F0r: 在台灣一般人中高薪資大概都要有業績的壓力了 03/20 08:27
→ F0r: 不然就是高學歷高專業 很強的工程師走到管理階層 03/20 08:28
→ F0r: 而且高薪有高薪的危機,營運狀況不佳可能第一個被辭退 03/20 08:29
推 heartlock: 人的問題QQ 03/20 08:35
→ takomalu: 意思是把人解決了問題就… (被拖走 03/20 08:50
推 claymath: 走到管理層 不一定是高薪 科科 嗚嗚嗚 03/20 08:50
這句到是真的 只要給錢就好 這幾年心態已經平衡了 反正要你走就走
不過我同事對於我敢跟老闆吵 (還外國人) 覺得不可思議就是....(肉蛋長大前
我應該不會吵到離職 最多孬孬的道歉 寫悔過書)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9.157), 03/20/2019 09:09:40
推 moonwoman: 大數據不夯了哦 0.0? 其實蒐集數據可以用電腦跑 分析 03/20 09:09
→ moonwoman: 不是才是人能夠做好的事嗎 我以為這個領域包括這塊 學 03/20 09:09
→ moonwoman: 術領域也是分析推論最難也最重要 03/20 09:09
從 Data 轉成 information 的過程才最重要, 不然也只是個裝滿垃圾的垃圾桶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9.157), 03/20/2019 09:10:23
推 moonwoman: 那個顯學 感覺好厲害 0.0 各個才能都要很強啊 03/20 09:12
推 moonwoman: 完全同意那個過程最重要 XD 學術訓練也是在培養這個部 03/20 09:14
→ moonwoman: 分 超級燒腦的 分析推理能力需要很好 才能有說服力 03/2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