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0r: 不會 03/21 11:55
→ F0r: 而且高鐵有站票 03/21 11:55
推 mono5566: 不要連價 03/21 11:55
→ F0r: 早鳥票才要搶,原價根本沒差 我常常捷運剩兩站的距離才用手 03/21 11:56
→ F0r: 機訂 03/21 11:56
→ F0r: 連假從南港/左營 提早20分排隊 還是有位置 03/21 11:57
推 claymath: 不會啊 只要你願意多花錢 03/21 11:57
推 virtueKyoKo: 有訂就有票 03/21 11:58
→ lpbrother: 原來是這樣 03/21 12:00
→ lpbrother: 感謝鄉民回應 03/21 12:01
推 Jenny0725: 不客氣 03/21 12:30
推 hua828797: 不客氣 03/21 12:32
→ NelsonFang: YOU ARE WELCOME 03/21 12:34
→ duketoko: 沒有連假都馬隨便搶 03/21 12:35
推 myyouling: lp哥要北上喝喜酒 03/21 12:38
→ lpbrother: 珍妮又沒回應~ 03/21 12:38
→ hua828797: lp哥要包多少 03/21 12:39
→ lpbrother: 有邀就去吧,要不然有些人是連發調查都沒發的 03/21 12:39
→ lpbrother: 邊緣人的悲哀 03/21 12:39
推 polobolo: 之前從左營一直站到台北 有夠累... 03/21 12:39
→ lpbrother: 考慮到可能也收不回來,應該不會太多? 03/21 12:40
→ lpbrother: 左營到台北要2個小時? 03/21 12:40
→ polobolo: 不用吧? 03/21 12:41
→ polobolo: 我還站過從屏東到中壢XD 03/21 12:41
→ lpbrother: 有一些是每站必停的啊 03/21 12:41
→ polobolo: 也是~ 03/21 12:42
→ NelsonFang: 左營台北直達車1個半小時 03/21 12:43
→ NelsonFang: 中間停板橋台中 03/21 12:43
→ lpbrother: 那種直達車一天好像沒有幾班 03/21 12:43
→ NelsonFang: 沒啊 很多 03/21 12:44
→ lpbrother: 那也是當年高鐵打的廣告 03/21 12:44
→ NelsonFang: 都是一班直達跟一班跟很多站的一組 03/21 12:44
→ NelsonFang: 兩個兩個交叉 03/21 12:45
→ lpbrother: 是喔,才兩條鐵軌也可以做到這樣 03/21 12:46
推 hoij79627: 哪有這種事?!我們上次回嘉義當天早上還在訂 03/21 12:52
→ QQ890829: 這是空白推文攻擊 03/21 12:53
→ lpbrother: 原來這麼輕鬆 03/2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