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發現高鐵網站上只能訂未來一個月的票 如果要訂5月的票就得等到4月, 因為我上一次搭高鐵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也是在櫃台買 沒用過網路訂票 而且現在新聞常常報說很難搶 是不是真的這麼難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20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140446.A.482.html
F0r: 不會 03/21 11:55
F0r: 而且高鐵有站票 03/21 11:55
mono5566: 不要連價 03/21 11:55
F0r: 早鳥票才要搶,原價根本沒差 我常常捷運剩兩站的距離才用手 03/21 11:56
F0r: 機訂 03/21 11:56
F0r: 連假從南港/左營 提早20分排隊 還是有位置 03/21 11:57
claymath: 不會啊 只要你願意多花錢 03/21 11:57
virtueKyoKo: 有訂就有票 03/21 11:58
lpbrother: 原來是這樣 03/21 12:00
lpbrother: 感謝鄉民回應 03/21 12:01
Jenny0725: 不客氣 03/21 12:30
hua828797: 不客氣 03/21 12:32
NelsonFang: YOU ARE WELCOME 03/21 12:34
duketoko: 沒有連假都馬隨便搶 03/21 12:35
myyouling: lp哥要北上喝喜酒 03/21 12:38
lpbrother: 珍妮又沒回應~ 03/21 12:38
hua828797: lp哥要包多少 03/21 12:39
lpbrother: 有邀就去吧,要不然有些人是連發調查都沒發的 03/21 12:39
lpbrother: 邊緣人的悲哀 03/21 12:39
polobolo: 之前從左營一直站到台北 有夠累... 03/21 12:39
lpbrother: 考慮到可能也收不回來,應該不會太多? 03/21 12:40
lpbrother: 左營到台北要2個小時? 03/21 12:40
polobolo: 不用吧? 03/21 12:41
polobolo: 我還站過從屏東到中壢XD 03/21 12:41
lpbrother: 有一些是每站必停的啊 03/21 12:41
polobolo: 也是~ 03/21 12:42
NelsonFang: 左營台北直達車1個半小時 03/21 12:43
NelsonFang: 中間停板橋台中 03/21 12:43
lpbrother: 那種直達車一天好像沒有幾班 03/21 12:43
NelsonFang: 沒啊 很多 03/21 12:44
lpbrother: 那也是當年高鐵打的廣告 03/21 12:44
NelsonFang: 都是一班直達跟一班跟很多站的一組 03/21 12:44
NelsonFang: 兩個兩個交叉 03/21 12:45
lpbrother: 是喔,才兩條鐵軌也可以做到這樣 03/21 12:46
hoij79627: 哪有這種事?!我們上次回嘉義當天早上還在訂 03/21 12:52
QQ890829: 這是空白推文攻擊 03/21 12:53
lpbrother: 原來這麼輕鬆 03/2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