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barian72: 標題ID不對 03/22 00:00
感謝提醒 o_o b
→ tigerblue663: 100分 03/22 00:00
60而已
※ 編輯: hackisyts (27.147.15.206), 03/22/2019 00:02:04
→ Jenny0725: 林宥嘉這首讚讚ㄉ 03/22 00:02
→ lim3: 這首歌好!! 我只會唱你可知道那邊到變成了大人這一句!!!!!! 03/22 00:07
哈哈哈 哥 少來~
推 Rex3661: 樓上不錯惹!!!!我只會林宥嘉三個字!! 03/22 00:10
→ lim3: XD 摁摁哥你贏惹XDDDDD 03/22 00:11
推 claymath: 我只會林又 03/22 00:17
漸漸的怎麼大家都變成在比中文程度了啦XD
※ 編輯: hackisyts (27.147.15.206), 03/22/2019 00:21:13
→ barbarian72: 唱歌很好 03/22 00:47
→ barbarian72: 唱得很好 03/22 00:47
謝謝妮 <3
推 bhmtkkk1234: 你聲音跟我有87%像 認真= = 03/22 01:57
真假,欸 那我超想聽耶 可以分享嗎 O_O
推 voohong: 98分! 03/22 06:55
過獎了啦~ 哎唷 開勳
※ 編輯: hackisyts (27.147.15.206), 03/22/2019 08:23:33
→ ken720331: 推推 03/22 08:25
推 enuj: 聽的時候聯想到周興哲,雖然不太像,但一樣是很好聽的聲音欸, 03/22 23:27
→ enuj: 林宥家的聲音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03/22 23:27
→ enuj: 唱得很好欸~~~ 03/22 23:27
你的推文讓我高興到凌晨三點才睡!
※ 編輯: hackisyts (203.69.34.205), 03/26/2019 17: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