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ymath (克萊橋)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一直亂買 rrrrrrr
時間Sat Mar 23 12:18:43 2019
最近因為暫時走出鋼筆坑(買完146暫歇)
剩下要等去京都大阪玩才要買
最近都在看常用的中性筆
http://i.imgur.com/y5yvD6b.jpg
看到三菱有木頭色握位的SXN705
正在猶豫要買藍的(右二)還是黑的(右一)
真是選擇障礙 QAO
最近因為買了新筆電
然後以為新筆電有支援type c孔的PD功能
結果沒有(9900的便宜貨)
買了紫米的pd充電器卻無法直接用
還得找PD誘騙線才能正常動作
不過最後還是能正常使用
實在是難能可貴
至少可以帶小顆的充電器出門還可以相容充手機 科科
最近找QC誘騙線(其實是升壓就可)
想試看看用一般QC頭利用誘騙方式trim up到筆電可以充電的電壓
但好像都只有到12V而已
難過Q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314727.A.987.html
推 Jenny0725: 黑的 03/23 12:22
→ claymath: 購物車內預放藍的 03/23 12:25
推 Jenny0725: 都買,一隻給火雞當對筆,浪漫 03/23 12:27
推 voohong: 買,我都買啞鈴 03/23 12:28
推 rolytw: 再買就剁手 03/23 12:31
你才亂買
推 kaeun421: 那個握柄好美哦喔喔喔,黑色好看,不然就都買;D 03/23 12:39
※ 編輯: claymath (114.137.115.59), 03/23/2019 1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