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暫時走出鋼筆坑(買完146暫歇) 剩下要等去京都大阪玩才要買 最近都在看常用的中性筆 http://i.imgur.com/y5yvD6b.jpg 看到三菱有木頭色握位的SXN705 正在猶豫要買藍的(右二)還是黑的(右一) 真是選擇障礙 QAO 最近因為買了新筆電 然後以為新筆電有支援type c孔的PD功能 結果沒有(9900的便宜貨) 買了紫米的pd充電器卻無法直接用 還得找PD誘騙線才能正常動作 不過最後還是能正常使用 實在是難能可貴 至少可以帶小顆的充電器出門還可以相容充手機 科科 最近找QC誘騙線(其實是升壓就可) 想試看看用一般QC頭利用誘騙方式trim up到筆電可以充電的電壓 但好像都只有到12V而已 難過Q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314727.A.987.html
Jenny0725: 黑的 03/23 12:22
claymath: 購物車內預放藍的 03/23 12:25
Jenny0725: 都買,一隻給火雞當對筆,浪漫 03/23 12:27
voohong: 買,我都買啞鈴 03/23 12:28
rolytw: 再買就剁手 03/23 12:31
你才亂買
kaeun421: 那個握柄好美哦喔喔喔,黑色好看,不然就都買;D 03/23 12:39
※ 編輯: claymath (114.137.115.59), 03/23/2019 1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