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33ay (ray33)》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今年暑假有機會去英國遊學兩個月。目前猶豫到底要去哪個城市好?已經有 : 找代辦詢問過了edm留遊學,他是建議我若有預算的考量又想好好學習住在寄宿家庭的話 : 就可以考慮近郊的城市(ex布萊頓)。倫敦畢竟生活費可能會比較高,預算要準備很足。自 : 己心裡首選當然是倫敦啦,感覺就很好玩(到底有沒有想認真讀書XD)。但生活費高也的確 : 是我考慮的要素之一,各位大大有甚麼好的建議呢? 1.披著遊學的皮去玩而已 2.倫敦生活費很高 你待兩週就會習慣一瓶水的價格 3.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你還是考慮一下 英法兩國跑來跑去吧 沒事還可以去曼城搜刮一下週邊 4.帶一個朋友比你去找寄宿家庭划算 5.英國有賭場 不知道有沒有桑拿 自己call girl吧 emd -- 宅化四徵兆 :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314976.A.D61.html
voohong: 沒有保健 03/23 12:56
martinmask: 你有看到我寫的call girl嗎 03/2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