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滑賴或是哎居都會有那種 可能一兩年或者更久沒有聊天見面的朋友 有一些曾經還很要好過 想問對方最近過得還好嗎 可是又害怕換來的是已讀、不讀 或者:你是誰啊= = 雖然曾經和對方很有話聊 但應該也許只是兩個人沒有緣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407208.A.78C.html
Jenny0725: 說不定就差這句可以再次開啟友情! 03/24 14:01
barbarian72: 就默默滑過 03/24 14:01
lpbrother: 就點讚啊 03/24 14:02
susna80: 如果對方問我你是誰 03/24 14:03
susna80: 我會回:我是你的良心,最近你都不怎麼跟我溝通:( 03/24 14:04
susna80: XDD 03/24 14:04
justunme: 聊起來就對了 ! 03/24 14:04
susna80: 通常對方就會想起我是誰惹wwww 03/24 14:04
barbarian72: 嘖嘖嘖 根本大師級啊 03/24 14:04
Jenny0725: 這句幽默,筆記 03/24 14:05
Jenny0725: 我現在真的有個蘇蘇語錄的筆記本,好好學一下 03/24 14:06
kaeun421: 蘇蘇很會撓內 夭壽密 03/24 14:06
susna80: 朋友表示身邊嘴這麼賤的女生朋友沒幾個w 03/24 14:06
NelsonFang: 你誰啊 03/24 14:06
susna80: 通常我男女通吃啦w 03/24 14:07
CCLLOW: 都直接略過....XD 03/24 14:07
susna80: (對男生女生都一樣壞XDD 03/24 14:07
kaeun421: 方方我想給你穿鼻環 03/24 14:07
Jenny0725: 欸可是我喜歡你酸酸的欸怎麼辦,我是不是壞掉了 03/24 14:08
NelsonFang: 滾 03/24 14:08
susna80: 橘子喵妳講的跟我朋友一樣wwww 03/24 14:08
kaeun421: 方方你爽完就不認人喔= =真的不可取欸,勢力眼 03/24 14:09
kaeun421: 蘇蘇用小皮鞭抽我再溫柔幫我擦藥藥 03/24 14:10
Jenny0725: 其實我就是你朋友(?) 03/24 14:10
NelsonFang: ...乾說的我始亂終棄一樣 03/24 14:10
kaeun421: 難道不是?你昨天在我身下喘的時候可不是這般嘴臉 03/24 14:12
barbarian72: 肉便器方? 03/24 14:12
kaeun421: 企鵝他前面破皮今天你只能用後面哦~ 03/24 14:13
susna80: (吃爆米花看樓上小劇場 03/24 14:13
barbarian72: 我對方方沒興趣=.= 03/24 14:13
barbarian72: 你們玩就好 03/24 14:13
Jenny0725: 蘇蘇我也想吃爆米花,我喜歡甜的 03/24 14:14
kaeun421: 我覺得好市多有一款焦糖跟起司的爆米花,它的起司很好吃 03/24 14:14
kaeun421: ~♡ 03/24 14:14
kaeun421: 是焦糖 說錯惹 03/24 14:14
NelsonFang: 我破皮的話妳應該脫肛惹(? 03/24 14:16
kaeun421: 方方豪色哦 03/24 14:17
NelsonFang: 妳逼我的齁 03/24 14:18
NelsonFang: 我要學72偶爾反擊一下 03/24 14:18
susna80: 我也喜歡甜的爆米花<3 03/24 14:20
justunme: 原來阿方是這麼變態的阿方 = = 03/24 14:28
Jenny0725: ((默默同樓上想法 03/24 14:31
susna80: 反擊的方方也很可愛~ 03/24 14:32
enuj: 呃...如果對方問我是誰...我都回: 乾~哩攏賣接! 乾乾乾 03/24 14:32
enuj: 通常對方很快就會想起我是誰了 > < 03/24 14:33
susna80: 我才不會這麼友善呢w 我會想傷害對方~(咦 03/24 14:34
NelsonFang: ....偶爾回擊才能平衡啊 03/24 14:34
NelsonFang: 卡卡都烙跑了 可見有用(? 03/24 14:35
susna80: 聽起來方方很期待卡卡的回應 03/24 14:35
enuj: 最近聯絡大學好友,劈頭就問:欸,妳的員工優惠為什麼取消了啊? 03/24 14:35
enuj: 這樣我們都不能用妳員工証打8折欸 XD 03/24 14:35
Jenny0725: 蘇蘇的親切大姐姐形象要轉變了嗎XD 03/24 14:36
NelsonFang: 蘇快來傷害我 03/24 14:36
kaeun421: 我在準備我的小道具 03/24 14:36
kaeun421: http://i.imgur.com/MCrd0F4.jpg 03/24 14:36
NelsonFang: 不期待 拜託別亂扯了 太深夜惹 03/24 14:36
hua828797: 噁 03/24 14:36
enuj: 咔咔的圖好可愛~ 03/24 14:37
kaeun421: 嚶嚶 e姐跟我口味一樣嗎>///< 03/24 14:37
hua828797: 口味真重 03/24 14:38
enuj: 基本問是誰...聲音沒聽出來的,我會直接放生,再找新朋友XD 03/24 14:38
kaeun421: 哈娜醬,你以為你吃得是什麼清粥小菜嗎! 03/24 14:39
kaeun421: 來去密密看好了,不回就算了XDDDD 03/24 14:39
hua828797: 我ㄘㄉ4純潔小虎藍 03/24 14:39
enuj: 哈娜醬才深藏不露哩! 牡羊男怎麼可能是吃素的? 03/24 14:39
NelsonFang: 所以虎藍已經被你吃了(筆記 03/24 14:40
kaeun421: 哈娜醬完全悶騷嘔嘔嘔 03/24 14:40
NelsonFang: 大家都知道惹 03/24 14:41
hua828797: 豪ㄘ 03/24 14:41
enuj: 虎蘭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他們互相...XDD 03/24 14:42
lpbrother: 樓下牡羊 03/24 14:52
NelsonFang: 不是 03/24 14:52
susna80: 我天秤:( 03/24 14:53
NelsonFang: 所以虎藍還在休息(?)等他起來問感想 03/24 14:53
susna80: 接近天蠍:) 03/24 14:53
kaeun421: 方方啥座 03/24 14:55
kaeun421: 蘇蘇腹黑款嗎(驚呼 03/24 14:55
hua828797: 她不4簡單的角色 她的一舉一動已經悄悄把我ㄉ心勾走ㄌ 03/24 14:56
lpbrother: 樓下蘇 03/24 14:56
susna80: 人不可能只有溫柔善良的一面呀~ 03/24 14:56
susna80: lp哥猜對了XD 03/24 14:57
enuj: 乾~花花很撩欸,閃屁閃 XD 03/24 14:57
kaeun421: 花花不要暈船(爾康手 03/24 14:59
hua828797: 一跟她說話我的心就砰砰跳 診ㄇ辦 03/24 14:59
hua828797: 我好像戀愛惹 03/24 14:59
susna80: 在這邊恭喜哈哪跟虎藍,以及卡卡跟方方 03/24 15:00
enuj: 虎蘭好像還在睡?! 03/24 15:03
Jenny0725: 我覺得我也不是什麼好人嘻嘻 03/24 15:04
hua828797: 這是欲擒故縱嗎 讓我又想她了 03/24 15:04
Jenny0725: 矮額,真閃 03/24 15:04
howshaw: 真的好的不會時間久了就真的不好聊了 03/24 15:04
Jenny0725: 嘿豪小~~~ 03/24 15:05
howshaw: hi~~~珍妮~~~~ 03/24 15:06
NelsonFang: 我博愛座 歡迎來坐 03/24 15:07
susna80: 我基本上博愛座都讓座的w 03/24 15:08
Jenny0725: 我看到需要的人也會讓座 03/24 15:09
justunme: 我基本上不會去坐博愛座 0.0 03/24 15:10
enuj: 看花花的推文都戴墨鏡`●-●' 03/24 15:11
Jenny0725: (各種被嫌棄(中箭(幫QwQ 03/24 15:11
enuj: 我看到博愛座都直接坐下...XD 03/24 15:11
susna80: en把方方打包帶走吧(握手 03/24 15:12
enuj: 我對方方沒有具體的概念 @@ 03/24 15:12
susna80: 博愛座的概念w 03/24 15:13
Jenny0725: <------ 方方 03/24 15:13
howshaw: 正正 03/24 15:14
Jenny0725: 我的框框呢 03/24 15:14
Jenny0725: 再來一次 03/24 15:14
Jenny0725: □■ 03/24 15:14
Jenny0725: 喔喔有了,原來另兩個不行 03/24 15:14
Jenny0725: □ <------ 方方 03/24 15:15
howshaw: ●● 03/24 15:15
Jenny0725: 可以了嗯嗯 03/24 15:15
Jenny0725: ♠♥♣♦ 03/24 15:15
enuj: 他可能沒參加歌唱大賽...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停在平面XD 03/24 15:15
Jenny0725: 所以我現在是立體狀態嗎?XD 03/24 15:16
lpbrother: 3D 03/24 15:16
NelsonFang: !@#$%^&? 03/24 15:17
enuj: 不然讓方方唱一段好勒~~~ 03/24 15:17
NelsonFang: 沒關係 留在平面就好 03/24 15:17
Jenny0725: 好好奇,怎麼個立體法 03/24 15:18
Jenny0725: 很立體 03/24 15:19
Jenny0725: https://i.imgur.com/CS5R2n7.jpg 03/24 15:19
enuj: 樓上我愛貓~♡ 03/24 15:20
hua828797: 我愛蘿 03/24 15:21
kaeun421: 哈娜嘔嘔嘔 03/24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