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MWX9: 抓到了 謀殺03/24 22:56
沒有啦
你去看我之前的文就知道水池很淺了
推 kaeun421: 嚕嚕沒新梗嗎難過,助理呢03/24 22:57
對不起:(
嚕嚕我最近沒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另外我很少會跟助理講話
只有交代事情才會叫她
→ kaeun421: 嚕嚕你更新你每天吃什麼03/24 23:00
今天早餐午餐都沒吃啦
晚餐85度吸的蛋糕又被吃了幹
我去711買麵包吃了
→ kaeun421: 嚕嚕我煎麻油蛋給你吃!!你喜歡幾分熟03/24 23:00
只要是你做的
嚕嚕我都愛唷
→ kaeun421: 嚕嚕為什麼不吃飯飯QQ03/24 23:04
沒什麼胃口啊QQ
附近都吃膩了
我有好幾天去早餐店看看沒買
被老闆當成是怪人-_-
後來隨便買罐飲料就離開了
推 kaeun421: 嚕嚕你可以吃吃看草莓吐司加肉鬆03/24 23:12
好
明天來去試試看
我之前只有吃過巧克力+花生+草莓
塗在一片吐司上顆顆
→ kaeun421: 意外的味道不突兀,雖然我只吃了一次而已 03/24 23:12
只吃一次
怕...
→ kaeun421: 不過只去早餐店看看真的有一點怪怪OuO03/24 23:12
後來勉強買罐飲料離開:(
※ 編輯: onollll (27.247.226.125), 03/24/2019 23:15:25
→ Beanoodle: 笑死,嚕嚕有夠白目 03/2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