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小時候都有小被被嗎~ http://i.imgur.com/15kL8u5.jpg 我小時候有一條珍珠美人魚的浴巾:)) 小時候都會抱著睡覺,如果剛洗完還會太乾太硬 不舒服= = 要髒髒的,吸飽口水的抱著才舒服~ 後來長大小被被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是說那條小被被現在繼承給我差11歲的堂妹,誇張) 所以現在的床伴是一隻熊,好像也抱7、8年了吧@@ 睡覺的時候懷裡面有東西比較安心~ 那隻熊也是每次洗的時候,那個水都看起來很髒☺ 可是剛洗完真的不好抱= =感覺不對 大家有沒有自己的小被被~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439402.A.DB6.html
whale666: 熊甲 03/24 22:58
barbarian72: 只有孤單陪著我睡 嗚嗚嗚嗚QQ 03/24 22:58
BMWX9: 只有壁虎陪著我睡 嗚嗚嗚嗚QQ 03/24 22:59
susna80: 有啊,我的毯毯 03/24 23:00
tigerblue663: 噁 03/24 23:02
tigerblue663: 明天要段考的人趕快滾去睡好嗎 03/24 23:02
kaeun421: 靠背喔,滾喇:( 03/24 23:03
tigerblue663: 屁孩學別人在那裡發廢文 嘔嘔嘔 03/24 23:04
kaeun421: 妳他媽嫉妒我u文 03/24 23:04
polobolo: 我媽媽說我沒有 反而比較喜歡吃奶嘴XD 順帶一提 在幼稚 03/24 23:05
polobolo: 園到時候 每次都會有一群女生玩扮珍珠美人魚的遊戲 她 03/24 23:05
polobolo: 們還會叫班上最有人氣的那個男生當海斗 有一天她們也來 03/24 23:05
polobolo: 找我 我想說 哇!我也有這一天嗎~ 結果只是因為我胖 叫 03/24 23:05
polobolo: 我演小波… 03/24 23:05
tigerblue663: 我男友的手就是我的小被被 03/24 23:05
kaeun421: 可是我覺得小波很可愛欸@@? 03/24 23:06
tigerblue663: https://i.imgur.com/mEKnhCm.jpg 很美叭 嘻嘻 03/24 23:06
square1972: https://i.imgur.com/UIXAqhv.jpg 03/24 23:06
你在上面睡覺嗎@0@
polobolo: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 03/24 23:06
因為他們施捨你嗎
BMWX9: 嘔嘔嘔 03/24 23:06
※ 編輯: kaeun421 (39.8.129.39), 03/24/2019 23:07:23 ※ 編輯: kaeun421 (39.8.129.39), 03/24/2019 23:07:52
polobolo: 施捨什麼? 03/24 23:08
square1972: 小時候的被被,現在拿來客廳用~通常會把白色那一面露 03/24 23:09
square1972: 出。 03/24 23:09
polobolo: 我家以前還有一條動物的 可是上面的配色都很特別XD 紅 03/24 23:11
polobolo: 色的獅子啦~ 藍色的猴子啦~ 03/24 23:11
justunme: 我只有一堆朋友們送的草泥馬 0_0 一個拿去洗 就換抱另外 03/24 23:14
justunme: 一個 0.0 03/24 23:14
Jenny0725: 滾滾姐的被子可愛 03/24 23:15
square1972: 哈~珍妮她應該比你老很多~ 03/24 23:23
Jenny0725: 那張被被19歲對不對,我知道 03/24 23:32
enuj: 我愛買毛毯,還要摸起來順手的,但是都會洗,沒有特別的味 03/25 07:43
CCLLOW: 應該都有吧?!只是我的在國中時被我媽丟了...QQ 03/2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