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ale666: 熊甲 03/24 22:58
推 barbarian72: 只有孤單陪著我睡 嗚嗚嗚嗚QQ 03/24 22:58
推 BMWX9: 只有壁虎陪著我睡 嗚嗚嗚嗚QQ 03/24 22:59
推 susna80: 有啊,我的毯毯 03/24 23:00
噓 tigerblue663: 噁 03/24 23:02
→ tigerblue663: 明天要段考的人趕快滾去睡好嗎 03/24 23:02
→ kaeun421: 靠背喔,滾喇:( 03/24 23:03
噓 tigerblue663: 屁孩學別人在那裡發廢文 嘔嘔嘔 03/24 23:04
→ kaeun421: 妳他媽嫉妒我u文 03/24 23:04
推 polobolo: 我媽媽說我沒有 反而比較喜歡吃奶嘴XD 順帶一提 在幼稚 03/24 23:05
→ polobolo: 園到時候 每次都會有一群女生玩扮珍珠美人魚的遊戲 她 03/24 23:05
→ polobolo: 們還會叫班上最有人氣的那個男生當海斗 有一天她們也來 03/24 23:05
→ polobolo: 找我 我想說 哇!我也有這一天嗎~ 結果只是因為我胖 叫 03/24 23:05
→ polobolo: 我演小波… 03/24 23:05
→ tigerblue663: 我男友的手就是我的小被被 03/24 23:05
→ kaeun421: 可是我覺得小波很可愛欸@@? 03/24 23:06
你在上面睡覺嗎@0@
→ polobolo: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 03/24 23:06
因為他們施捨你嗎
推 BMWX9: 嘔嘔嘔 03/24 23:06
※ 編輯: kaeun421 (39.8.129.39), 03/24/2019 23:07:23
※ 編輯: kaeun421 (39.8.129.39), 03/24/2019 23:07:52
推 polobolo: 施捨什麼? 03/24 23:08
→ square1972: 小時候的被被,現在拿來客廳用~通常會把白色那一面露 03/24 23:09
→ square1972: 出。 03/24 23:09
推 polobolo: 我家以前還有一條動物的 可是上面的配色都很特別XD 紅 03/24 23:11
→ polobolo: 色的獅子啦~ 藍色的猴子啦~ 03/24 23:11
推 justunme: 我只有一堆朋友們送的草泥馬 0_0 一個拿去洗 就換抱另外 03/24 23:14
→ justunme: 一個 0.0 03/24 23:14
→ Jenny0725: 滾滾姐的被子可愛 03/24 23:15
→ square1972: 哈~珍妮她應該比你老很多~ 03/24 23:23
→ Jenny0725: 那張被被19歲對不對,我知道 03/24 23:32
推 enuj: 我愛買毛毯,還要摸起來順手的,但是都會洗,沒有特別的味 03/25 07:43
推 CCLLOW: 應該都有吧?!只是我的在國中時被我媽丟了...QQ 03/2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