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長大後 長歪了 個性也扭曲了 不快樂了 如果未來有機會有自己的孩子 我一定不要跟我爸媽一樣的教育方式 我會希望他快樂就好 而不是用他來彌補自己兒時的缺憾 逼他學不喜歡的才藝 可是 我這樣 好像也用自己的孩子彌補兒時缺憾XD 我知道我爸媽愛我 只是知道歸知道 我有時候會感覺不到 或是覺得如果這樣就是愛 那我不要也罷 今天因為一些小事 我回話回得太快 太直接 我媽又跟我吵了起來 她說我為什麼跟她講話像仇人一樣 我說為什麼我的回答一定要順她的意 無解 說不上恨 但這種感覺很微妙 只是冷靜的覺得如果我不存在就好了 像是用第三人稱看待著自己 以前想到這裡會哭的 現在不會哭了 只會想明天還要上班超厭世XD 夜深了 還是別想太多了 可能我老婆還沒出生呢QQ 早點睡吧 不然肚子好餓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450490.A.AD1.html ※ 編輯: fattyfatty (42.72.107.0), 03/25/2019 02:02:05
fattyfatty: 晚安 03/25 02:02
QQ890829: 晚安 03/25 02:03
lturtsamuel: 我才可愛 03/25 02:04
dsfcomtw: 和你相反。如果我有孩子,我會依循我父母的教育方式來 03/25 02:06
dsfcomtw: 教育他,甚至更加倍虎(媽)XD 03/25 02:06
Beanoodle: 蘿莉版歡迎您 03/25 02:06
takomalu: 我有小孩就用我跟我老婆討論的方法教養他們 通常想著我 03/25 08:47
takomalu: 一定不要照父母方法教小孩的 最後都會走上同樣的套路 因 03/25 08:47
takomalu: 為只顧著想我不要照著這樣那樣教 最後腦子裡都只記得那 03/25 08:47
takomalu: 一套… 悲劇連鎖 03/25 08:47
ken720331: 被長期習慣跟思維限制QQ 03/25 09:15
CCLLOW: 我可能會傾向d姊的方式,尤其當了爸之後..... 03/25 10:01
ken720331: 炎父 03/25 10:09
namis77: 很多人走不出自己父母那套,如何讓小孩有好的家庭教育 03/2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