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tyfatty: 晚安 03/25 02:02
推 QQ890829: 晚安 03/25 02:03
推 lturtsamuel: 我才可愛 03/25 02:04
推 dsfcomtw: 和你相反。如果我有孩子,我會依循我父母的教育方式來 03/25 02:06
→ dsfcomtw: 教育他,甚至更加倍虎(媽)XD 03/25 02:06
推 Beanoodle: 蘿莉版歡迎您 03/25 02:06
→ takomalu: 我有小孩就用我跟我老婆討論的方法教養他們 通常想著我 03/25 08:47
→ takomalu: 一定不要照父母方法教小孩的 最後都會走上同樣的套路 因 03/25 08:47
→ takomalu: 為只顧著想我不要照著這樣那樣教 最後腦子裡都只記得那 03/25 08:47
→ takomalu: 一套… 悲劇連鎖 03/25 08:47
推 ken720331: 被長期習慣跟思維限制QQ 03/25 09:15
→ CCLLOW: 我可能會傾向d姊的方式,尤其當了爸之後..... 03/25 10:01
推 ken720331: 炎父 03/25 10:09
推 namis77: 很多人走不出自己父母那套,如何讓小孩有好的家庭教育 03/2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