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我覺得萌萌都是一堆北七,講一些不合邏輯不合實際的話 現在我覺得同同更北七,除了講不合邏輯不合實際的話之外 還要極盡所能的把所有光譜偏同的趕到另外一邊去 萌萌都還知道要裝一下演一下拉盟友 同同就只會趕人,我開始同情正常的同志惹 被一群北七豬隊友害死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480786.A.AB5.html
mono5566: 太激進的同志效果跟溫和的敵人差不多XD 03/25 11:24
forsakesheep: 很多人活在幻想泡泡裡,覺得人權大家就該無條件挺 03/25 11:25
claymath: 跟柯粉韓粉綠吱藍蛆一樣 03/25 11:53
takomalu: 戰起來~ 03/2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