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甚麼你很久,都沒對一個人心動了 大概就是覺得把心放在自己這裡最安全 因為自卑吧,覺得喜歡上的人都不會喜歡上自己就懶得心動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不是真正的喜歡我 因為想要的愛情是那種認真的 大概是年紀大了,但是心裡依然相信那些天真的東西 就是年紀越大越怕受傷, 歲月的稜角已經被打磨的圓亮光滑,也生出厚厚的繭, 包裹自己的心,也隔絕別人的心 因為好像都開始精於算計, 嗯,我付出的多了所以是我虧了。 再也沒有那種不記得失一腔孤勇的喜歡了。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08749.A.F97.html
reserved: 義無反顧的感覺殆盡 03/25 18:14
isrex: 好可憐的文,加油!不要放棄會有人愛的,沒有還可以娶外籍 03/25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