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toko (DUKE東鄉)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心動
時間Mon Mar 25 18:12:25 2019
為甚麼你很久,都沒對一個人心動了
大概就是覺得把心放在自己這裡最安全
因為自卑吧,覺得喜歡上的人都不會喜歡上自己就懶得心動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不是真正的喜歡我
因為想要的愛情是那種認真的
大概是年紀大了,但是心裡依然相信那些天真的東西
就是年紀越大越怕受傷,
歲月的稜角已經被打磨的圓亮光滑,也生出厚厚的繭,
包裹自己的心,也隔絕別人的心
因為好像都開始精於算計,
嗯,我付出的多了所以是我虧了。
再也沒有那種不記得失一腔孤勇的喜歡了。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08749.A.F97.html
→ reserved: 義無反顧的感覺殆盡 03/25 18:14
推 isrex: 好可憐的文,加油!不要放棄會有人愛的,沒有還可以娶外籍 03/25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