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tyfatty (你才肥大_你全家都肥大:3)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憶當年
時間Mon Mar 25 23:07:52 2019
我數學大概寫15分鐘就趴著睡了
因為都不會ヽ( ゚▽゚)ノ
然後我隔壁的好像嚇到了
成績就3級分 均標www
畢竟社會組ヽ( ゚▽゚)ノ
但是我社會才14級分
畢竟歷史我死穴(錯4題)
公民(1)地理(0)
好像差1題可以15
然後我自然13級分喔ヽ( ゚▽゚)ノ
當初學校的自然分數排名榜(50名)
只有我一個社會組
然後低於我13的自然組都被罵到臭頭
不過班導苦笑
如果我自然分數跟英文對調就好推學校了XD
所以我學店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26474.A.1AE.html
→ kittor: 我在某個高中時期是自然組的英文小老師.... 03/25 23:09
→ fattyfatty: 自然組好像本來5科都不錯 03/25 23:10
→ kittor: 可是我那時比較喜歡數學 03/25 23:11
→ SunSky0126: 肥肥 你想太多了 只是當初去的全能者比較多www 03/25 23:15
→ fattyfatty: 因為我學校是這樣啦 我本來自然組 被踢出來XD 03/2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