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數學大概寫15分鐘就趴著睡了 因為都不會ヽ( ゚▽゚)ノ 然後我隔壁的好像嚇到了 成績就3級分 均標www 畢竟社會組ヽ( ゚▽゚)ノ 但是我社會才14級分 畢竟歷史我死穴(錯4題) 公民(1)地理(0) 好像差1題可以15 然後我自然13級分喔ヽ( ゚▽゚)ノ 當初學校的自然分數排名榜(50名) 只有我一個社會組 然後低於我13的自然組都被罵到臭頭 不過班導苦笑 如果我自然分數跟英文對調就好推學校了XD 所以我學店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26474.A.1AE.html
kittor: 我在某個高中時期是自然組的英文小老師.... 03/25 23:09
fattyfatty: 自然組好像本來5科都不錯 03/25 23:10
kittor: 可是我那時比較喜歡數學 03/25 23:11
SunSky0126: 肥肥 你想太多了 只是當初去的全能者比較多www 03/25 23:15
fattyfatty: 因為我學校是這樣啦 我本來自然組 被踢出來XD 03/2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