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中午沒定便當 跑到正氣路附近的肉丸店吃肉丸 結果發現肉丸是蒸的耶 吃起來還不錯吃 啊各位男生喜歡吃蒸的還是炸的啊 https://i.imgur.com/3oguF6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71404.A.FD8.html
mono5566: 有香菜就滾 03/26 11:37
onollll: 肉丸沒在加香菜的吧-_- 03/26 11:39
Rex3661: 我家巷口進去到底過馬路直走第一挑巷子左轉那家!! 03/26 11:41
Rex3661: 條喇幹!!! 03/26 11:42
kaeun421: 曼娜的香菜我幫吃 03/26 11:42
kaeun421: 只要皮厚的肉丸我就不喜歡 03/26 11:42
kaeun421: 我們這裡的會加喔~香菜 03/26 11:43
onollll: Rex 你住中山附近噢 03/26 11:43
onollll: Kae 肉丸+香菜好奇怪... 03/26 11:44
kaeun421: 很好吃的 好咪 03/26 11:45
hua828797: 香菜嘔嘔嘔嘔嘔 03/26 12:02
fantiida: 我家這邊的會加香菜欸... 03/26 12:28
onollll: 沒吃過+香菜的肉丸 03/26 12:52
fantiida: 嚕嚕來我家 03/26 13:27
onollll: 嚕嚕會害怕QQ 03/26 13:37
kaeun421: 嚕嚕怕啥啦XDDD 03/26 15:13
reserved: 喜歡蒸的,把香菜給我加滿滿! 03/26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