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吃完午餐回去公司 一走進辦公室 準備休息的時候 我老爸走進來跟我說 爸:回去整理行李 這幾天你要去外島一趟 我:去外島做什麼-_-? 爸:陳老他人在金門老家 (陳老是公司的大客戶) 我:幹嘛叫我去 我公司的資料還沒處理完 叫業務過去不就好了? 爸:不行啦 對方是大客戶 隨便叫一個業務過去 不好啦 至少要經理過去才行 我:好吧(QQ 後來我爸說完就離開了 嚕嚕我覺得好煩噢 客戶沒事跑回去金門老家幹嘛啦幹 而且嚕嚕不敢搭飛機欸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573435.A.65F.html
kaeun421: 坐船啊03/26 12:11
坐船到金門是要多久啦-_- 而且台灣有船到金門嗎? 我是人不是貨櫃...
martinmask: 連傳送術都不會當什麼大摩法師03/26 12:11
我不會傳送術 我是平凡人啦幹
mono5566: 空間魔法不是要50才會?03/26 12:17
我沒那種東西啦-_-
mono5566: 找一下別人有沒有集傳吧03/26 12:18
並沒有...
hua828797: 可以用睡覺魔法03/26 12:18
看樣子只能去藥局買幫助睡眠的藥了幹 上飛機馬上吃 這樣就不用怕了QQ
kaeun421: 花花有沒有睡啊03/26 12:19
hua828797: 我一個有憂鬱症ㄉ老師出國都ㄘ安眠藥03/26 12:19
安眠藥要醫生開吧 嚕嚕我只能買助眠的
hua828797: 有阿 我8點睡到10點03/26 12:19
晚上8點睡到早上10點?
mono5566: 沒有去龍六打一本好ㄇ03/26 12:22
-_-
fantiida: 嚕嚕要注意防曬喔 03/26 12:27
豪~ ※ 編輯: onollll (27.246.41.9), 03/26/2019 12: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