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eun421: 我要魚尾獅娃娃03/26 19:25
先森 嚕嚕我是去金門欸-_-
→ mono5566: 牛肉乾啊03/26 19:26
還有什麼嗎?
噓 Noobungas: 魯魯吃炒泡麵剛好03/26 19:28
炒泡麵幹嘛去金門買...呆丸就有了啊
噓 tigerblue663: 貢丸03/26 19:28
那個不是金門特產吧?
※ 編輯: onollll (27.242.37.244), 03/26/2019 19:30:02
推 polobolo: 貢糖 一條根 鋼刀 馬家麵線 高坑牛肉乾 03/26 19:30
→ polobolo: 鹹餅 手工蛋捲 高粱醋 風獅爺 03/26 19:31
→ felixchuptt: 貢糖吧~上次出差買幾盒回來送同事~ 03/26 19:37
→ duketoko: 金門已經淪為 03/27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