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坐計程車去東港晃晃 在路上看到外勞騎著暴改腳踏車 衝超快的 就跟沖天炮一樣 咻一下就不見了欸-_- 外勞也太炫砲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7.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601791.A.D09.html
kaeun421: 東港 好遠喔03/26 20:04
還好啦 反正我坐車
attack2000: 是改成怎樣,在腳踏車上裝引擎嗎?03/26 20:05
好像是裝小引擎@@ 很吵 比沖天炮吵
namis77: 那不是買得到嗎?他們有改喔?03/26 20:07
不知道耶 感覺就是外勞土炮的
namis77: 喔 那跟我看到的不一樣03/26 20:07
kaeun421: 嚕嚕好有錢,坐計程車03/26 20:07
嚕嚕我不會開車啦 騎大羊又累 只好叫計程車-_- ※ 編輯: onollll (27.242.37.244), 03/26/2019 20:09:01
tigerblue663: 掏出你的蟒蛇讓他們知道本土人不是好惹的 03/26 20:22
fattyfatty: 因為台灣法規的缺陷 現在外勞很流行買電動自行車來騎 03/27 02:20
fattyfatty: 有些根本跟小50一樣... 03/27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