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Nmime: 10萬你知道我可以吃多少肉肉嗎??? 03/26 21:24
你不一樣 你有本錢 我過胖好久了 是時候買個耳機讓自己變瘦了(?)
→ lim3: 10萬....抖抖 本邊木耳什麼都聽不出來 03/26 21:25
你不知道索尼黑磚搭配10萬的耳機聽1812序曲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
都是耳機店老闆亂給我聽的 害我有一陣子去他那邊都在霸佔那付耳機XD
推 WNmime: 買了啦!!你看我都120公斤了還不是一直吃吃吃 03/26 21:33
你不要騙我 你最多70而已 我才真的120...
→ KasmirLo: 賓士買像W100 W108 R107這種最讚 03/26 21:36
台南兄弟都不愛開那種 他們都愛開C 然後在路上玩城市拉力賽 在圓環使用房車賽的卡位招數
→ WNmime: 真的啦!!你問嗯嗯 03/26 21:39
我不信 約出來吃一頓阿!!!!! 吃你最愛那間阿!!!!!
推 Rex3661: 120怎咪ㄘㄉ啊!!我110一直無法突破!!求解!! 03/26 21:40
推 Rex3661: 我覺ㄉㄊㄊ很屌啊==沒什麼特別ㄉ啊!對啊!就是屌啊!! 03/26 21:43
→ lim3: 機歪仁 肚爛明的故事是真的ㄇ 03/26 21:44
真的~ CDPRO2~ 他當中一直放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這首歌其實是通俗的在測試設備的必備歌曲
一樣都耳機 聽同一首歌曲會聽出不同的感覺 主要是這首歌的元素組合很好
很乾淨以外又能測試到音場、人生、背景
推 polobolo: 我也很愛音樂 不過沒用過很好的耳機聽過 以後真的很想 03/26 21:44
→ polobolo: 試試那種感覺 03/26 21:44
便宜又大碗的耳機時代過去了~ 我只能這樣說
推 claymath: 我是木耳 我愛吃木耳 03/26 21:55
推 F0r: 我長期使用Er4當主力耳機 壞掉就買新的 已經用十年了 03/26 21:59
那隻聽起來我覺得還OK 我還是喜歡鐵家女毒一點
→ reserved: 趕快假裝不知道什麼是cdpro2... 03/26 22:01
※ 編輯: yoanzhong (39.9.230.122), 03/26/2019 22:03:53
推 lim3: 什魔是CD PRO2 o'-'o 03/26 22:02
→ reserved: 窩也噗機到哇 03/26 22:03
推 henkyu: 機車我最中意偉士 車子是金龜 03/26 22:25
推 F0r: 我喜歡它的隔音 03/26 22:29
推 DRnebula: 可惜鐵家耳道在im系列之後又沉寂了 03/26 22:32
→ Scaroftears: 對我來說是耳機跟手錶 03/27 14:20
→ Scaroftears: 手機好像怪怪的,如果重複推文了抱歉 03/27 14:21
推 F0r: 樓上全部都是精品 03/27 16:39
推 Scaroftears: 樓上的AMG們才是真精品 03/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