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p1_GfDhwQ
每個男人心中一定有著夢幻逸品~ 終極的那種~ 像我就很愛影片中的這台車 跟美國眾神的「貝蒂」 這種復古車的好處就是沒有他媽的電子元件 一個方向盤又要接電話又要調音量 到底是開車還是打電動呢... 幾檔幾檔就是離合器踹下去 手拉排擋桿幹下去 然後油門灌下去 離合器放開~ 不過當然也是會喜歡有科技感的車車啦 像是MX-5 或者是本田魂上身的喜美 當中我比較不喜歡的就賓士C吧... 在台灣買一台頂規阿提斯的錢都可以在國外買賓士C了 要買賓士 就是要西裝暴徒AMG 引擎有問題直接開引擎蓋打電話幹譙幫你裝引擎的人嘛~ 有錢就是任性~ 不過我還是偏愛摩托車一點就是了 其實在我買蘭妹之前其實是想買迷你魯跟MSX的 但是想到說要載人,下雨天又要裝馬鞍包就累,最後看了好久才買蘭妹 騎了一陣子小升級前叉 到現在真的對他沒什麼挑剔的地方。 其實真的有錢會想買本田或者是川崎忍者 買了可能我就成天在那邊洗鍊條了吧XD 至於耳機嘛~ 我心中唯一鍾愛的還是只有Layla而已 16單 10萬 而且外型又低調 跟那種五百塊只有炫砲外觀的耳機完全不一樣 真的聲音很甜美R 最近都比較偏愛放著類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XQJBU8A28
這種節奏的音樂 然後戴著我的小三 靜靜的在床上發呆 最近都沒什麼關心小三XD 出門都只帶四奶奶而已 -- 喜歡機械的原因是它們不會講謊話,壞了就是壞了。 對機械好,機械就會對你好。 對人好,或許他只當是應該的。不會記得。 更甚至對他好,他對你更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0.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606513.A.DF9.html
WNmime: 10萬你知道我可以吃多少肉肉嗎??? 03/26 21:24
你不一樣 你有本錢 我過胖好久了 是時候買個耳機讓自己變瘦了(?)
lim3: 10萬....抖抖 本邊木耳什麼都聽不出來 03/26 21:25
你不知道索尼黑磚搭配10萬的耳機聽1812序曲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 都是耳機店老闆亂給我聽的 害我有一陣子去他那邊都在霸佔那付耳機XD
WNmime: 買了啦!!你看我都120公斤了還不是一直吃吃吃 03/26 21:33
你不要騙我 你最多70而已 我才真的120...
KasmirLo: 賓士買像W100 W108 R107這種最讚 03/26 21:36
台南兄弟都不愛開那種 他們都愛開C 然後在路上玩城市拉力賽 在圓環使用房車賽的卡位招數
WNmime: 真的啦!!你問嗯嗯 03/26 21:39
我不信 約出來吃一頓阿!!!!! 吃你最愛那間阿!!!!!
Rex3661: 120怎咪ㄘㄉ啊!!我110一直無法突破!!求解!! 03/26 21:40
Rex3661: 我覺ㄉㄊㄊ很屌啊==沒什麼特別ㄉ啊!對啊!就是屌啊!! 03/26 21:43
lim3: 機歪仁 肚爛明的故事是真的ㄇ 03/26 21:44
真的~ CDPRO2~ 他當中一直放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這首歌其實是通俗的在測試設備的必備歌曲 一樣都耳機 聽同一首歌曲會聽出不同的感覺 主要是這首歌的元素組合很好 很乾淨以外又能測試到音場、人生、背景
polobolo: 我也很愛音樂 不過沒用過很好的耳機聽過 以後真的很想 03/26 21:44
polobolo: 試試那種感覺 03/26 21:44
便宜又大碗的耳機時代過去了~ 我只能這樣說
claymath: 我是木耳 我愛吃木耳 03/26 21:55
F0r: 我長期使用Er4當主力耳機 壞掉就買新的 已經用十年了 03/26 21:59
那隻聽起來我覺得還OK 我還是喜歡鐵家女毒一點
reserved: 趕快假裝不知道什麼是cdpro2... 03/26 22:01
※ 編輯: yoanzhong (39.9.230.122), 03/26/2019 22:03:53
lim3: 什魔是CD PRO2 o'-'o 03/26 22:02
reserved: 窩也噗機到哇 03/26 22:03
henkyu: 機車我最中意偉士 車子是金龜 03/26 22:25
F0r: 我喜歡它的隔音 03/26 22:29
DRnebula: 可惜鐵家耳道在im系列之後又沉寂了 03/26 22:32
Scaroftears: https://i.imgur.com/3yLRe9A.jpg 03/27 14:20
Scaroftears: 對我來說是耳機跟手錶 03/27 14:20
Scaroftears: 手機好像怪怪的,如果重複推文了抱歉 03/27 14:21
F0r: 樓上全部都是精品 03/27 16:39
Scaroftears: 樓上的AMG們才是真精品 03/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