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LLOW: 嗯 03/27 06:32
→ CCLLOW: 加油 03/27 06:32
謝謝CC
===
我現在的唯一希望就是 這場人生中最長的鬧劇 趕快結束
我只想好好喘口氣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6:33:24
推 hua828797: 加油 03/27 06:45
我會的
=================
我現在這階段的精神折磨就是
很多事情(像抄心經) 只有興趣作一次 第二次就覺得無聊了(無形力量會影響你的心境)
或是像作家事(清理廚房) 牠也是一次就讓你倒足胃口 不想作第二次
我只要作過什麼事 永遠都只有一次
不然就是要隔一段時間
所以我整天都無事可作
因為都已經倒足胃口了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6:55:04
噓 Noobungas: 每天吃藥20年都還沒好?是不是看錯醫生了 03/27 07:00
而且 你知道我現在多苦嗎
一走出門 外面的每一個人都討厭我 覺得我像大便 垃圾一樣臭
時不時給你臭臉
心森林的學員也是 大家都不想跟我一起作活動
感覺都很討厭我
這種心理的苦 你懂嗎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7:04:32
然後 我也沒有活動可參加
每次只要跟學員做什麼事(像去做志工掃街)
那些人就會無緣無故 製造很多麻煩 像是突然要上廁所 還是臉很臭地要作不作
每次只要參加任何活動
都會有一堆狗屁倒灶的小麻煩
總之
就是 任何我可參加的活動 一參加了 都會讓你後悔+倒足胃口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7:24:34
噓 Noobungas: 先說你到底看了哪些醫生20年,還是看醫生也是幻想? 03/27 07:29
什麼叫連看醫生都是幻想的?
如果你提問都是這種令人不爽的說話方式
以後我直接無視你 告訴你
我有吃藥 是吃給家人安心的
我覺得吃藥沒用 我媽覺得他有看到功效
所以我就吃給我媽安心
我有看過前榮總名醫卓良珍
他也對我的病情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簡單歸納在思覺失調症
然後 開固腦 防退化的藥給我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7:36:18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7:38:56
→ Noobungas: 反正就是斷斷續續.. 03/27 07:37
這位使用者
我已經受夠你了
以後你的提問我直接無視
SORRY 幹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07:41:10
推 mxr: 別這樣 我現在都坐公車上下班 你這樣很爽了 03/27 07:56
說真的 我寧可跟你交換生活
你也來嘗嘗我現在這種像浮萍的生活
整整十年都沒事作
看你爽不爽
推 claymath: 嗯嗯 加油 03/27 08:41
→ enuj: 樓上為什麼要講那麼傷人的話? 03/27 09:06
→ enuj: 我是說noobungas看起來蠻躁的,不宜影響他人病情 03/27 09:07
→ enuj: 思覺失調症的宗教聯想本來就不少人有類似症狀,慢性問題,規 03/27 09:10
→ enuj: 律回診可以好些 03/27 09:10
推 DRnebula: 按時吃藥 拍拍 03/27 09:27
會的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7/2019 12: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