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Michael)
看板MenTalk
標題Re: [討論] 一般40歲的男生 總資產有多少?
時間Thu Mar 28 07:02:04 2019
※ 引述《greenbag (綠包)》之銘言:
: ※ 引述《F0r (酒囊飯袋四肥宅)》之銘言:
: : 談錢太俗
: : 應該要有
: : 一份週一上班不會排斥的工作 無論收入多寡
: 這種人超幸運
這是基本的
然後如果運氣好 週六週日可以休息一天的話 可以接受
: : 一個吵架願意道歉的伴侶 無論自己對錯
: 超幸運
這個話題我不怎麼認同
一個願意溝通的情侶 不管是不是吵架 都是好的
: : 一種可以自得其樂的嗜好 無論難易
: 我有!!
有 打開steam
: : 一首能夠應付場面的歌 無論新舊
: 沒有!!
這個要很多
我嗓音竟然會變高
森企 好幾首歌唱不出來
: : 一張紅字不多的健檢報告
: 我有!!
在想過陣子去體檢好了
訂個小目標把自己的紅字變少
: : 如果海珊想問錢
: : 我大概會說要有投資概念
: : 而且你的資產一年要幫你賺到36萬 平均一個月3萬
: : 這樣萬一中年失業 至少還能養活自己
沒錢很難投資
500萬以下的投資跟沒有一樣
保守投資的話
主要是利息問題 不管怎麼算你的利息都在3-7%極限了
本金不足的話 你怎麼投都不會賺錢
但是風險投資會噴掉本金 這點上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
廈門開個戶頭放個100萬人民幣進去的話倒是可以
100萬人民幣買保守的理財大約是3-4.5%
只能接近你要的數字
還可以順便去大保健
: 請問想學投資
: 念商學研究所有用嗎(非emba)
沒用
: 還是請家教?
被坑
: 但我覺得應該請不起......
: 不然時薪1200一次2小時請得到普通程度的嗎QQ
你在作夢喔
投資只有一條路
自己唸書自己作功課 line群自己找還不要被騙
最快的方式
找你身邊的長輩 那種每天只有在號子進出的
請他吃飯 然後跟他請教
emd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727728.A.415.html
推 txaxtatxa: 幹妳娘又要上班啦 03/28 07:25
推 justunme: 棒棒出現拉 ~~~~~ 03/28 07:39
推 lpbrother: 樓下只有20萬怎麼投資 03/28 07:44
→ duketoko: QQ 03/28 07:46
推 ken720331: 太誠實 03/28 08:07
→ heartlock: 經常大保健很難存到500萬投資,怎辦? 03/28 08:32
推 F0r: 我應該說 就算是吵架 自己也願意主動打破僵局不計較 03/28 08:32
→ F0r: 很多人吵著吵著 就分開了 03/28 08:33
推 Rex3661: 棒ㄅ你沒來比賽我難尋對手== 03/28 08:54
推 chuchulolita: 喔喔喔是棒棒! 03/28 09:08
→ linlinjiang: 能夠找到適時點出自己盲點缺點的伴侶也不錯 03/28 09:15
→ lim3: 挖靠是棒棒!!!!!! 03/28 09:40
→ psycho1199: 我長輩有兆豐金300張 每年躺著賺 打趴22k 03/28 10:07
推 LongRanger: 哇 樓上你也出現了 :p 03/28 10:09
→ F0r: 300張好爽... 03/28 11:46
→ martinmask: 經常大保健存不到500萬又不是我的問 03/28 12:38
→ martinmask: 就算經常大保健也要賺得到500萬捏 03/28 12:39
→ martinmask: 這樣子的邏輯才對 怎麼會用存的呢 03/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