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o5566: 香菜奶茶 03/28 18:25
大家喜歡喝綠綠達綠茶嗎
我最喜歡綠綠搭綠茶+多酚
就是那個石蓮花的養樂多啦
為甚麼只有飲料店才有呢
超商為啥米不賣賣?
米米你快給我回答喔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766216.A.7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