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喜歡喝綠綠達綠茶嗎 我最喜歡綠綠搭綠茶+多酚 就是那個石蓮花的養樂多啦 為甚麼只有飲料店才有呢 超商為啥米不賣賣? 米米你快給我回答喔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766216.A.7F2.html
mono5566: 香菜奶茶 03/2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