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oobungas: 老豆退休金和國民年金夠了,重點房子沒被弟弟分走 03/28 18:18
這樣就是什麼都沒有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22:39
跟你講好了 其實也沒差
我爸媽頂多分我一點點農地 保持農民資格 以後領農保
其他房子什麼的 完全沒有我的份
我爸媽完全不疼我的
我以後65歲後 就是7500的年金 其他什麼都沒有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27:50
噓 Noobungas: 不錯了,領國民年金也才三、四千 03/28 18:28
我如果不早點工作 以後就只能當乞丐婆了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29:48
噓 Noobungas: 自給自足總比有些垃圾親戚沒錢還到處借來得好 03/28 18:31
怎麼都沒人回答我正題
全球異相你怎麼看
我怎麼還沒被FBI抓去他們的實驗室解剖
還是說
等我好了
美國總統會頒給我一份補償金呢
大家怎麼看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38:58
推 jumisui: 快工作啊 03/28 18:38
好 我努力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40:14
推 jumisui: 當然不會,你父母母怎麼看你,太私人了,不要再網路說吧 03/28 18:41
→ jumisui: ? 03/28 18:41
→ jumisui: 該尋求help? 03/28 18:41
→ jumisui: 妳還能po文快去啊,這就是尋求別人的幫助了。又不是缺錢 03/28 18:42
→ jumisui: ,加油啊101大 03/28 18:42
沒人能幫的了我阿
無形力量憑空折磨我20年 怎麼可以沒有補償?
我真的不知道該向誰求助?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18:44:20
→ jumisui: 父母肯定希望你OK的 03/28 18:44
→ diverse101: 還有 你推文不要大小寫齊發好嗎 03/28 18:44
→ jumisui: 就是去尋求那個....or 去拜拜? 03/28 18:45
→ jumisui: 我推文沒在注意這個耶,抱歉 03/28 18:46
→ jumisui: 你有宗教信仰嗎? 03/28 18:46
噓 Noobungas: 找名醫看啊 03/28 18:49
→ KasmirLo: 覺得想太多 妳應該可以繼續爽個二十年 03/28 19:55
I Hate You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53.214), 03/28/2019 20:20:08
噓 Noobungas: 實話總比假話實在,為了p幣什麼鬼話都能說? 03/28 20:50
→ ccufcc: 凡事皆有可能 03/30 12:54
→ ccufcc: 可是已經發生的歷史就沒有改變的可能 03/3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