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但是現在覺得很煩,是人的問題 明明是星期五了卻有著藍色星期一的感覺 當你們不想上班卻又不得不坐在辦公室的時候會幹麻阿? 話說該做的還是要作阿.....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3818987.A.474.html
ken720331: 人的問題一直都是問題Q!Q 03/29 08:24
reserved: 把做事節奏放慢,一路拖到下班 03/29 08:30
reserved: 但是有急事插進來時就要恢復效率 03/29 08:30
reserved: 我沒辦法整天看螢幕所以盡量避免這類工作 QQ 03/29 08:31
forsakesheep: 我這邊很煩的就是上司很閒所以他很喜歡在別人工作到 03/29 08:33
forsakesheep: 一半跑來問進度到哪裡了,上午交待中午就在問,當企 03/29 08:34
forsakesheep: 劃兩個小時就能寫出來喔? 03/29 08:34
reserved: 該不會他上面還有人在施壓... 03/29 08:35
forsakesheep: 沒有,因為我陪他去找老闆談的,他很喜歡一直想新東 03/29 08:36
forsakesheep: 西出來讓別人覺得他有在做事 03/29 08:36
mono5566: 廢文來一波 03/29 08:36
mono5566: 真的很紓壓ㄉ 03/29 08:37
reserved: 結果慘的是你們,因為要盡量有進度有東西出來 03/29 08:37
forsakesheep: 最煩的就是像他昨天要我寫的企劃,其實以前部門弄過 03/29 08:39
forsakesheep: 類似的東西成效不彰,但是講了他聽不進去,結果下午 03/29 08:39
forsakesheep: 去談就被老闆洗臉,嘖嘖 03/29 08:39
reserved: x...倒楣 03/29 08:40
forsakesheep: 感謝相談,我先把今天不得不處理完的先弄完吧.... 03/29 08:44
reserved: 好說好說,剛好有類似經驗 03/29 08:50
linlinjiang: 就是我以前的老闆阿 閒來沒事超愛問我進度到哪 後來 03/29 09:40
linlinjiang: 抓到他的節奏 每三小時定時要跟他update進度XD 03/29 09:40
reserved: 潛意識血壓升高中... 03/29 09:41
forsakesheep: 我上司都四處串門子,串完再來問進度= = 03/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