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02094484 (我的天)
看板MenTalk
標題[抒發] 明天要上班了
時間Sun Mar 31 12:56:29 2019
好累.. 明天就上班了
今天出來員工旅遊,人在高雄
等等要往台南安平那邊
有什麼好吃的嗎?還是必去的景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008191.A.FBC.html
推 qazwsx1029: 嘻嘻 不用上班 人在九州玩 03/31 13:02
→ barbarian72: 員工旅遊才不參加勒累死了 03/31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