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累.. 明天就上班了 今天出來員工旅遊,人在高雄 等等要往台南安平那邊 有什麼好吃的嗎?還是必去的景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008191.A.FBC.html
qazwsx1029: 嘻嘻 不用上班 人在九州玩 03/31 13:02
barbarian72: 員工旅遊才不參加勒累死了 03/31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