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嚕嚕我小時候看電視長大的 小時後都看 哆啦aaaaaaa夢 龍貓貓 岸上的波妞 風之谷之類的卡通 啊那些卡通都是日本人做的 為什麼沒有台灣人做 台灣道地的卡通? 例如海上肉粽 或是飆鴿超人之類的 嚕嚕我一直相信 台灣人做的卡通一定不會輸給日本 啊為何台灣都沒人做卡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018929.A.99C.html
kaeun421: 我記得有欸 噁。可是好像不紅03/31 15:55
叫什麼啊 ※ 編輯: onollll (27.246.101.207), 03/31/2019 15:57:23
kaeun421: *呃 03/31 15:59
kaeun421: 忘記啦>.^ 03/31 15:59
henkyu: 魔法阿嬤呀 03/31 16:15
namis77: 喔喔喔 魔法阿嬤很讚 03/31 16:22
barbarian72: 因為動畫萌芽時期的台灣觀念是愛看卡通、學畫畫沒有 03/31 16:25
barbarian72: 出息賺不到錢 你有興趣也沒用父母會逼你去唸別的 這 03/31 16:25
barbarian72: 是台灣動畫做不起來的原因之一 03/3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