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月 家裡來了兩隻雛鳥 過了一個月 現在變這樣 https://i.imgur.com/SnyN4Pa.jpg 長大了 沒事就在叫 煩死人了…… 我怕吵 吵雜的聲音會影響我的思緒…… 我家的狗也都被我教到不敢亂叫 但鳥沒辦法教啊啊啊orz 打這篇文的當下 牠們依舊叫個不停 白眼都要翻到屁眼去了 還是喵喵好 不吵不鬧乖乖的 (雖然會咬我) 但我還是愛喵喵 https://i.imgur.com/0kyAPpo.jpg 給她吃肉泥 好可愛>\\\\< 我妹房間亂就馬賽克起來了 喵喵大好! 來曬寵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7.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031130.A.CEA.html
mono5566: 三杯 https://i.imgur.com/m50Zf9U.jpg03/31 19:20
onollll: 把貓塞進去鳥籠03/31 19:21
onollll: 這樣就安靜了03/31 19:21
https://i.imgur.com/w5JKQZb.jpg 三不五時就想越獄 被卡住就叫的更大聲 我打不過我妹 所以只能忍了
justunme: 妹妹照呢 !!!!03/31 19:22
barbarian72: 我妹比我大隻 我還不想這麼早死 所以沒有圖03/31 19:24
justunme: Q 好吧 為了72的人身安全 我忍 !!!03/31 19:25
kaeun421: 發錢03/31 19:26
SunSky0126: 好吃03/31 19:26
BMWX9: 鳥可以餵貓03/31 19:30
fantiida: 打不過你妹這句真的快笑死XDD03/31 19:33
這是事實啊QQ
myyouling: 在練軟骨功嗎03/31 20:15
那個籠子是改造過的 沒改之前牠們會從縫隙擠出來
peda: 鳥籠不是可以拿布蓋起來嗎?0.003/31 21:02
我爸說不要 免得看到光就開始吵
WNmime: 妹妹等級很高? 03/31 21:04
體重等級很高
peda: 欸、呃、現在沒蓋就在吵啊不是?哈哈哈哈03/31 22:26
takomalu: 妹妹有五個小強聖鬥士當打手?03/31 22:26
我妹一個人抵得過十個聖鬥士
enuj: 還想說你家斑貓怎麼可能容得下其它動物???03/31 22:54
我家的貓超級膽小的
virtueKyoKo: 鸚鵡極聰明且敏感03/31 22:56
鸚鵡吵死了=.=”
enuj: 我家巷子的野貓跟你家斑貓很類似...剛剛拿雨傘路過牠還是不03/31 22:57
enuj: 會怕我...真的好恐怖,我好怕虎斑貓...被攻擊陰影揮之不去(T 03/31 22:57
enuj: _T) 03/31 22:57
(拍拍 ※ 編輯: barbarian72 (1.162.227.182), 03/31/2019 23:57:41
Jenny0725: 貓貓讚 04/0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