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放假 大家都在幹嘛啊? 嚕嚕剛剛跑去早餐店吃薯餅+牛肉堡+大奶微微 吃完之後又跑去正氣路吃肉丸 吃飽之後又跑去小港吃肯___基的蛋塔 吃的好飽好撐啊 假日就該這麼悠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093601.A.B72.html
mono5566: 跟在你後面 嘻嘻04/01 12:40
屁啦 我怎麼沒看到 嚕嚕我等等要去機場附近吃下午茶 順便看看飛機起飛
kaeun421: 你真的很愛早餐店欸04/01 12:42
不知道要吃什麼啊
fantiida: 我要去找男朋友04/01 12:55
嚕嚕難過:( ※ 編輯: onollll (110.28.33.249), 04/01/2019 12: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