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gerblue663: 應該是不知道要聊什麼了乾脆不回 04/01 19:53
→ duketoko: 還是你喜歡以獨步回? 04/01 19:55
推 henkyu: 在意這種洨事人生會很難受= = 04/01 19:57
我想也是
→ NelsonFang: 一開始應付 後來覺得沒完沒了 直接冷 04/01 20:00
→ NelsonFang: 還好啦 本肥宅畢業敲某個之前不錯的女生結果被冷處理 04/01 20:01
推 ken720331: 不用在意 04/01 20:05
推 Mews: 這種就不要理 下次她回直接已讀結束 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04/01 20:09
推 ausstin: 久了就習慣了 肥宅日常 (淚目 04/01 20:10
→ enuj: 不用在意~當作沒有認識過,他會你也會! 04/01 20:14
→ enuj: 說不定有不可告人為難之處...每每我國中同學邀約,我也常搞 04/01 20:15
→ enuj: 失蹤XD 04/01 20:15
→ enuj: 只有大學朋友或同事能召喚出我XD (偶爾還是會神隱) 04/01 20:16
推 susna80: .........我們該不會認識吧? 04/01 20:47
→ duketoko: 我誰都不認識 04/01 20:48
推 enuj: 蘇蘇妳是不是都不讀不回被抓包?! XDD 04/01 21:00
推 lim3: 我懂 就不知道跟你聊什麼 有點尷尬ㄅ 04/01 21:01
推 Rex3661: 真滴!像我就不太會聊天!!對方都直接報警!!嗚~ 04/01 21:21
推 susna80: 對,被酸過一陣子才回應 04/01 21:38
不打擾人家的生活了
→ susna80: 我就說 對啊 然後句點他 04/01 21:38
→ susna80: 接著他又問我的生活行程 我就不想已讀了 04/01 21:39
→ susna80: 我都覺得我拒絕的很明顯了......(嘆氣 04/01 21:39
→ susna80: 所以我建議原po 如果他把你當重要的人 會很快回你 04/01 21:40
→ susna80: 沒有就放下他吧...... 04/01 21:40
推 alan40638: 真的蠻討厭不讀不回的... 04/01 23:19
推 enuj: 這世界有很多其他可愛的人等著我們去認識,就鼻要執著給你疑 04/02 00:12
→ enuj: 惑、恐懼的人了~大方擁抱新朋友~勇敢跨出舒適圈! 04/02 00:12
→ fattyfatty: 他雙子座AB型ㄇ 04/02 00:53
我怎麼會知道www
※ 編輯: power0311 (49.219.148.147), 04/02/2019 01:17:55
※ 編輯: power0311 (49.219.148.147), 04/02/2019 01:18:21
※ 編輯: power0311 (49.219.148.147), 04/02/2019 01: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