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是比不過別人 真的哭哭 感覺像金字塔底層的人 被人吃死死的 生氣 可是沒用 總是感覺別人比自己優秀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3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217795.A.02F.html
kittor: 知道自己的獨特比較重要 04/02 23:10
說的對 恩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2/2019 23:12:31
KasmirLo: 可以每天在家逍遙自在 優不優秀其實沒差 04/02 23:12
........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2/2019 23:13:23
lee457088: 我也覺得大家都比我優秀QQ 04/02 23:22
你至少比我棒 我是吊車尾的
Jenny0725: 跟自己比阿,比昨天好就好,不然比不完很累ㄉ 04/02 23:24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2/2019 23:26:29
Jenny0725: y姐加油,相信自己 04/02 23:30
我只希望 不要輸人家太多就好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2/2019 23:32:07
kittor: 可以以這樣的話去稱讚別人,但是別以此自負 04/02 23:55
不懂 可以稍微再白話一點嗎 哪句話可以拿來稱讚別人? 為什麼我又會因此自負?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3/2019 00:05:03
enuj: 去一個很勉強的,不符合職能負擔的位置工作更辛苦,所以那些人 04/03 00:06
enuj: 也不見得快樂,妳就寬心吧~ 04/03 00:06
enuj 你講的跟樓上有關嗎 我不太懂 我原來是指我生活中的idea 樣樣都不如人 不只是工作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3/2019 00:09:41
enuj: Y姐, kittor 有時候語法讓人很難懂,不用勉強弄懂他說的話,這 04/03 00:08
enuj: 樣太累~ 04/03 00:08
原來如此 ※ 編輯: diverse101 (1.168.38.163), 04/03/2019 00:10:37
enuj: 我講的跟樓上無關,對於太難懂的邏輯我都會自動跳過... 04/03 00:11
enuj: 我的意思是,每個人會的,有天份的地方不一樣,勉強自己學別人, 04/03 00:13
enuj: 反而是不快樂的,還不如接納自己,然後作自己喜歡的事,比如園 04/03 00:13
enuj: 藝.花藝.瑜珈~ 04/03 00:13
enuj: 像我就喜歡揪朋友打羽球.逛街,我不太在意羽球是不是最強,有 04/03 00:15
enuj: 沒有贏別人,雖然我羽球也不弱,但是主要目的是運動流汗 04/03 00:15
你對我好好喔 謝謝
kittor: = =我也要打羽球,可是沒拍子 04/03 09:20
※ 編輯: diverse101 (114.38.141.193), 04/03/2019 17: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