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ollll: 我會游泳 不過要搭配泳圈 04/04 10:41
→ onollll: 沒泳圈的話 我會變成潛水艇 04/04 10:42
→ lim3: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沒人來 04/04 10:44
推 barbarian72: 問問看就知道了 04/04 10:49
推 chuchulolita: 我只好玩水 04/04 11:01
推 ken720331: 以前常游 04/04 11:06
推 Rex3661: ㄎㄅ刪你搶屁噢== 04/04 11:09
→ Rex3661: 認真回!!我阿公家開門就是港邊!!我起床都直接跳下去 04/04 11:11
→ Rex3661: 游個五公里才起來!! 04/04 11:11
→ jumisui: 騙人 連我都不信 呵呵喔 04/04 11:11
→ Rex3661: 以前學游泳我阿公都直接踹下去!!不管會不會!!天啊! 04/04 11:12
→ Rex3661: 那時我才4歲== 04/04 11:12
→ Rex3661: 好滴~~~ 04/04 11:13
→ jumisui: 天,那我錯了,你好可憐喔 04/04 11:13
→ lim3: 哈哈哈摁摁哥哈哈哈哈哈 04/04 11:14
推 ken720331: 在受訓的時候游左營海港半天沒問題身上綁浮標怕沒體力 04/04 11:15
→ ken720331: 沉下去而已 04/04 11:15
推 Jenny0725: 自仰蛙蝶都會,超愛浮潛 OwO/ 04/04 12:19
→ jumisui: 擦什麼防曬乳啊? 04/04 12:20
→ jumisui: 我馬上去買 04/04 12:21
推 s9210222: 我認真會游 04/04 15:02
推 chicken3434g: 我救生員 04/0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