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問問題,如果有人可回答 我,我就問喔,我不知可不可以問 謝謝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345527.A.FFF.html
onollll: 我會游泳 不過要搭配泳圈 04/04 10:41
onollll: 沒泳圈的話 我會變成潛水艇 04/04 10:42
lim3: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沒人來 04/04 10:44
barbarian72: 問問看就知道了 04/04 10:49
chuchulolita: 我只好玩水 04/04 11:01
ken720331: 以前常游 04/04 11:06
Rex3661: ㄎㄅ刪你搶屁噢== 04/04 11:09
Rex3661: 認真回!!我阿公家開門就是港邊!!我起床都直接跳下去 04/04 11:11
Rex3661: 游個五公里才起來!! 04/04 11:11
jumisui: 騙人 連我都不信 呵呵喔 04/04 11:11
Rex3661: 以前學游泳我阿公都直接踹下去!!不管會不會!!天啊! 04/04 11:12
Rex3661: 那時我才4歲== 04/04 11:12
Rex3661: 好滴~~~ 04/04 11:13
jumisui: 天,那我錯了,你好可憐喔 04/04 11:13
lim3: 哈哈哈摁摁哥哈哈哈哈哈 04/04 11:14
ken720331: 在受訓的時候游左營海港半天沒問題身上綁浮標怕沒體力 04/04 11:15
ken720331: 沉下去而已 04/04 11:15
Jenny0725: 自仰蛙蝶都會,超愛浮潛 OwO/ 04/04 12:19
jumisui: 擦什麼防曬乳啊? 04/04 12:20
jumisui: 我馬上去買 04/04 12:21
s9210222: 我認真會游 04/04 15:02
chicken3434g: 我救生員 04/0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