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ievil (萬象儀)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好久沒和妹妹見面,好緊張!
時間Thu Apr 4 22:33:59 2019
嗨!大家好,我阿肥啦~
就是那個有
可愛的女朋友的阿肥啦~
大家今天過的如何啊?
有跟
女朋友好好相處嗎?
阿肥我跟
女朋友每天都相親相愛哦~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清新
(有顏市長還能清新,真不簡單)
本魯我本來想要出去玩的
就在本肥我有此打算時
本魯我心中有一個念頭油然而生
八卦版的鄉民想知道嗎?
沒關係,不急不急,慢慢來
請聽本肥我娓娓道來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就是啊~
本肥我的
妹妹,以下稱呼“小肥”
她今晚要回家了
本魯我掐指一算
驚訝道,我們兄
妹兩已經2個月沒有見面
怎麼辦啊~該如何是好啊?
阿肥我在風城又變胖了
低頭看自己的三層肉
阿肥我又“橫”的發展了
我
妹妹小肥會不會認不出來我是
她哥啊?
會不會一到家中
嫌棄鄙視家裡有一個噁心的肥宅啊?
該如何讓妹妹不要嫌棄阿肥我啊?
請各位十方大德的好鄉民
幫幫本肥,拯救小魯我脫離如此困境
橫越苦海,吹起勝利的號角
迎向美滿的結局
請大家不要吝於發揮舉手之勞
您小小的舉止
將大大的改變本魯我和妹妹的相處模式
古有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本肥我先在此感謝大家鼎力相助
謝謝大家幫忙
小魯我在此祝大家
清明連假愉快
連假不用加班
加班都有獎金
——鄙——人——分——隔——線--!--
題外話,能的話,順便幫忙,謝謝大家~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阿肥我啊~
昨天下午病發作了
什麼病呢?
各位好朋友們想知道嗎?
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
請聽本肥我娓娓道來
就是啊~
女友不在身邊症候群
昨天下午,因為離開可愛的女友太久了
全身上下渾身不舒服
本魯我啊~
打噴嚏、流眼淚、鼻子癢、頭昏想睡……
雖然到今天早上起床時
症狀已經緩和許多了
但是啊~
本肥我實在是很害怕如此症狀再發生
於是乎~
阿肥我想到版上的鄉民各個神通廣大
所以啊~
想來請問各位十方大德的好鄉民們
大家如何應付女朋友不在身旁啊?
小魯我啊~
深思熟慮,輾轉反側,翻來覆去
都想不到該如何應付如此難題
請大家幫忙一下小魯我
小魯我實在不想再體會如此的症狀
本肥我在此感謝眾鄉民幫忙
雖然大家和小魯我素未蒙面
但是啊~
大家對小魯我的幫忙
我會謹記在心,沒齒難忘
阿肥我雖然沒幹過什麼大事
(例如:得諾貝爾獎、當總統、挖石油)
但是啊~
阿肥我身為一個堂堂正正,正正當當
頂天立地,氣慨豪邁的模範肥宅
一定不會忘卻大家的恩惠的
阿肥我啊~
不是那種會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賤人
有朝一日
小魯我一定報答各位諾大的恩情
此時此刻
本肥我寫到此處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
https://i.imgur.com/PhCvoYZ.jpg
可愛的BE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388441.A.82F.html
推 heartlock: 1.戳瞎妹妹 2.善待你左右手 就醬 不用謝 04/04 22:39
推 lim3: 供三小 04/04 22:43
→ Noemi1106: 0.0 04/04 23:09
噓 barbarian72: 滾 04/04 23:25
推 R1221104: 肥宅醒醒 04/04 23:56
→ takomalu: 肥宅要認命 04/04 23:58
→ kobala: 愚人節過了 好嗎 04/05 01:29
→ peda: 可是首先這裡不是八卦版(指內文) 04/0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