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我阿肥啦~ 就是那個有可愛的女朋友的阿肥啦~ 大家今天過的如何啊? 有跟女朋友好好相處嗎? 阿肥我跟女朋友每天都相親相愛哦~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清新 (有顏市長還能清新,真不簡單) 本魯我本來想要出去玩的 就在本肥我有此打算時 本魯我心中有一個念頭油然而生 八卦版的鄉民想知道嗎? 沒關係,不急不急,慢慢來 請聽本肥我娓娓道來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就是啊~ 本肥我的妹妹,以下稱呼“小肥” 今晚要回家了 本魯我掐指一算 驚訝道,我們兄兩已經2個月沒有見面 怎麼辦啊~該如何是好啊? 阿肥我在風城又變胖了 低頭看自己的三層肉 阿肥我又“橫”的發展了 我妹妹小肥會不會認不出來我是哥啊? 會不會一到家中 嫌棄鄙視家裡有一個噁心的肥宅啊? 該如何讓妹妹不要嫌棄阿肥我啊? 請各位十方大德的好鄉民 幫幫本肥,拯救小魯我脫離如此困境 橫越苦海,吹起勝利的號角 迎向美滿的結局 請大家不要吝於發揮舉手之勞 您小小的舉止 將大大的改變本魯我和妹妹的相處模式 古有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本肥我先在此感謝大家鼎力相助 謝謝大家幫忙 小魯我在此祝大家 清明連假愉快 連假不用加班 加班都有獎金 ——鄙——人——分——隔——線--!-- 題外話,能的話,順便幫忙,謝謝大家~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阿肥我啊~ 昨天下午病發作了 什麼病呢? 各位好朋友們想知道嗎? 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 請聽本肥我娓娓道來 就是啊~ 女友不在身邊症候群 昨天下午,因為離開可愛的女友太久了 全身上下渾身不舒服 本魯我啊~ 打噴嚏、流眼淚、鼻子癢、頭昏想睡…… 雖然到今天早上起床時 症狀已經緩和許多了 但是啊~ 本肥我實在是很害怕如此症狀再發生 於是乎~ 阿肥我想到版上的鄉民各個神通廣大 所以啊~ 想來請問各位十方大德的好鄉民們 大家如何應付女朋友不在身旁啊? 小魯我啊~ 深思熟慮,輾轉反側,翻來覆去 都想不到該如何應付如此難題 請大家幫忙一下小魯我 小魯我實在不想再體會如此的症狀 本肥我在此感謝眾鄉民幫忙 雖然大家和小魯我素未蒙面 但是啊~ 大家對小魯我的幫忙 我會謹記在心,沒齒難忘 阿肥我雖然沒幹過什麼大事 (例如:得諾貝爾獎、當總統、挖石油) 但是啊~ 阿肥我身為一個堂堂正正,正正當當 頂天立地,氣慨豪邁的模範肥宅 一定不會忘卻大家的恩惠的 阿肥我啊~ 不是那種會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賤人 有朝一日 小魯我一定報答各位諾大的恩情 此時此刻 本肥我寫到此處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 https://i.imgur.com/PhCvoYZ.jpg 可愛的BE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388441.A.82F.html
heartlock: 1.戳瞎妹妹 2.善待你左右手 就醬 不用謝 04/04 22:39
lim3: 供三小 04/04 22:43
Noemi1106: 0.0 04/04 23:09
barbarian72: 滾 04/04 23:25
R1221104: 肥宅醒醒 04/04 23:56
takomalu: 肥宅要認命 04/04 23:58
kobala: 愚人節過了 好嗎 04/05 01:29
peda: 可是首先這裡不是八卦版(指內文) 04/0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