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著白癡公主的新影片 想到我的小被被 是小時候外婆用剩下來的布縫的 顏色是紅色 隨著歲月變成粉紅 總是喜歡用手搓揉某個角角 用臉去蹭它 我連大學都帶去宿舍 我爸笑我會不會洞房也帶著 而我媽則是實際採取行動 多次趁我不在的時候拿去洗 或是直接丟掉 但之前我都有拿回來繼續養味道 直到某天 我再也找不到它 問我媽也裝傻 從那天之後 睡覺前就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也不至於睡不著 但大概2點才能睡 上禮拜回舊家 發現地上的抹布用它做成的 他們以為我長大了 不需要小被被了 不 我只是覺得 等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或是他們一時想投資房地產) 我就會搬出去 然後盡量不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425223.A.4BA.html
pilijeff123: 玻璃心碎了 04/05 08:52
takomalu: 你有了一個志向 現在去實踐它 04/05 08:54
lpbrother: 最好抹布還是要用正常會吸水的材質,不要用棉被 04/05 08:54
mono5566: 中南部套房5000/月 看你要不要直接烙跑 04/05 09:07
fattyfatty: 玻璃心碎了 碎玻璃會傷人的 04/05 09:15
fattyfatty: 想辦法讓他們買比較快(ㄨ 04/05 09:23
fattyfatty: 那個滿吸水的 04/05 09:23
fattyfatty: 我這工作剛受訓 要綁一年w 04/05 09:24
mono5566: 那在這一年內跟公司凹考堆高機執照(外面+3000 04/05 09:29
mono5566: 再烙跑 04/05 09:29
MissFaye: 幫小被被QQ 04/05 10:06
ray90910: 拍肩 04/05 10:09
Rex3661: 可憐滴~~ 04/05 10:11
Jenny0725: 拍拍 04/05 11:14
linlinjiang: 好過分喔XD 04/05 11:42
lim3: 胖胖~~~~QQ 04/05 11:43
R1221104: 我把小被被收藏起來了,然後用2條小被被來代替她 04/05 12:12
susna80: 我懷念我的小被被QQ 04/05 13:40
reserved: 推四樓,之前我住的是小套房,每月四千三,包含水費 04/05 19:14
reserved: 考了堆高機,再加天車吧 XD 04/05 19:14
Ulmaceae: 我的第一條小被被是我媽的嫁妝...所以.... 04/05 20:00
lazybr: 堆高機難考的在操作和機械找錯 04/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