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lijeff123: 玻璃心碎了 04/05 08:52
→ takomalu: 你有了一個志向 現在去實踐它 04/05 08:54
→ lpbrother: 最好抹布還是要用正常會吸水的材質,不要用棉被 04/05 08:54
推 mono5566: 中南部套房5000/月 看你要不要直接烙跑 04/05 09:07
→ fattyfatty: 玻璃心碎了 碎玻璃會傷人的 04/05 09:15
→ fattyfatty: 想辦法讓他們買比較快(ㄨ 04/05 09:23
→ fattyfatty: 那個滿吸水的 04/05 09:23
→ fattyfatty: 我這工作剛受訓 要綁一年w 04/05 09:24
推 mono5566: 那在這一年內跟公司凹考堆高機執照(外面+3000 04/05 09:29
→ mono5566: 再烙跑 04/05 09:29
推 MissFaye: 幫小被被QQ 04/05 10:06
推 ray90910: 拍肩 04/05 10:09
推 Rex3661: 可憐滴~~ 04/05 10:11
推 Jenny0725: 拍拍 04/05 11:14
推 linlinjiang: 好過分喔XD 04/05 11:42
推 lim3: 胖胖~~~~QQ 04/05 11:43
→ R1221104: 我把小被被收藏起來了,然後用2條小被被來代替她 04/05 12:12
→ susna80: 我懷念我的小被被QQ 04/05 13:40
→ reserved: 推四樓,之前我住的是小套房,每月四千三,包含水費 04/05 19:14
→ reserved: 考了堆高機,再加天車吧 XD 04/05 19:14
→ Ulmaceae: 我的第一條小被被是我媽的嫁妝...所以.... 04/05 20:00
推 lazybr: 堆高機難考的在操作和機械找錯 04/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