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served: 幽靈又出現啦!!!!!!!!!!04/06 00:10
黑夜才是主場壓
→ reserved: 最近好多人去日本04/06 00:10
推 SunSky0126: 17變小豬04/06 00:11
17齁齁齁齁齁
→ myyouling: 保存晚安 昊晚安 我要躺平昏迷了^ ^04/06 00:13
推 Noemi1106: ♥♥♥04/06 00:15
♥♥♥
推 barbarian72: 好想去04/06 00:16
不是在學日語了 準備外派到日本工作嗎
→ Noemi1106: 幽靈晚安 一起睡搞搞♡04/06 00:17
糯咪早安安
推 okderla: 謝謝U靈的明信片:)04/06 00:17
橋哥都嘴砲而已 我寫了9張
剩好幾張不知道要寄給誰
想收到明信片就站內一個收得到地址哦
→ forsakesheep: 持有的城?04/06 00:19
我…迷U研究ㄟ
→ Ulmaceae: 好好喔,我也想去日本的城...幽靈晚安04/06 01:38
奎翰早安安 機票買了就可以來逛日本城啊
推 susna80: 幽靈的圖洗滌了我的心靈04/06 01:38
蘇蘇早安安 洗滌心靈太誇張了啦XD
推 susna80: 幽靈的圖洗滌了我的心靈04/06 01:38
推 lturtsamuel: 我也要 寄來實驗室給我好不好>_<04/06 01:43
好R 教授應該也是說一說而已
站內地址我就會寄喔
→ Ulmaceae: google了一下,私人持有至2004後轉由法人持有(見wiki)04/06 01:44
原來是這樣
推 linlinjiang: 色彩好美04/06 01:50
是呀 好漂亮
推 NelsonFang: 嗯嗯04/06 02:08
嗯蛇摸嗯 我們一起來嗯嗯 一起嗯嗯嗯嗯嗯
→ felixchuptt: 城04/06 03:05
日本城外型都很吸引人 拍照很好看
※ 編輯: myyouling (180.204.251.250), 04/06/2019 08:01:43
→ lim3: 噢噢噢 我也要明信片!!!!!04/06 08:23
我還有很多張喔
花輪同學別講講
站內一個收得到的地址我就會寄
推 Jenny0725: 幽靈有上去看看嗎? 04/06 08:23
有喔 從頂樓往外看
https://i.imgur.com/wDrcbJt.jpg
內部的樓梯好陡
現存的天守都這樣
重建的像大阪城就有電梯
不過這種比較有古意
※ 編輯: myyouling (180.204.251.250), 04/06/2019 09:32:05
→ lpbrother: 支持幽靈 04/06 09:33
→ Jenny0725: 一片淡粉色籠罩的感覺真美 04/06 09:33
推 heartlock: 好粉~ 04/06 10:25
推 moonwoman: 也在看櫻花 京都的醍醐寺 ^^ 04/06 14:26
→ Ulmaceae: 原來從天守看出去是這樣,這次去日本唯一排到的二條城 04/06 14:46
→ Ulmaceae: 沒有天守呀T_T 也不太可能行程排一堆城,上次去沖繩也錯 04/06 14:47
→ Ulmaceae: 過了,參觀宮殿(我的古蹟景點都被刪光光了,哭) 04/06 14:48
推 heartlock: 月月現在在京都? 04/06 15:18
推 Jenny0725: 月姐這張好棒 04/06 15:25
→ moonwoman: 己老的時候 身邊也有能一起作伴看花的人 04/06 15:27
→ Jenny0725: 我願意陪月姐一起看花// 04/06 15:30
推 moonwoman: 哈哈哈哈 好哦 04/06 15:33
推 Jenny0725: YA!開心! 04/06 15:34
→ Ulmaceae: 月姐第一張很棒~ 04/06 16:34
→ moonwoman: 宮聽音樂會 ^^ 04/06 16:42
→ Jenny0725: 為什麼日本的的街道怎麼拍怎麼美啊,好好喔 04/06 17:03
→ Ulmaceae: 因為日本家家戶戶多半都會打掃馬路,比較注重環境乾淨 04/0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