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日本江戶時代的12座現存天守中最古老的 犬山城天守也是被指定為國寶的5座天守之一 在日本 有城的地方就一定有櫻花 排隊要參觀天守的人潮 https://i.imgur.com/nAE0ITU.jpg 明天假日 人一定更多 遠遠的拍過去 把人潮擋住 畫面就變美了XD https://i.imgur.com/YTQUKDE.jpg https://i.imgur.com/flBsES6.jpg 忘了明天是星期六 郵便局可能沒開 還好FamilyMart有賣郵票 好險好險 答應要用明信片寄送祝福 可不能食言呢 可不能食言呢 不然會變大肥豬 齁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52.17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480571.A.F68.html
reserved: 幽靈又出現啦!!!!!!!!!!04/06 00:10
黑夜才是主場壓
reserved: 最近好多人去日本04/06 00:10
SunSky0126: 17變小豬04/06 00:11
17齁齁齁齁齁
myyouling: 保存晚安 昊晚安 我要躺平昏迷了^ ^04/06 00:13
Noemi1106: ♥♥♥04/06 00:15
♥♥♥
barbarian72: 好想去04/06 00:16
不是在學日語了 準備外派到日本工作嗎
Noemi1106: 幽靈晚安 一起睡搞搞♡04/06 00:17
糯咪早安安
okderla: 謝謝U靈的明信片:)04/06 00:17
橋哥都嘴砲而已 我寫了9張 剩好幾張不知道要寄給誰 想收到明信片就站內一個收得到地址哦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NFdXYKv.jpg 原來犬山是私人04/06 00:19
forsakesheep: 持有的城?04/06 00:19
我…迷U研究ㄟ
Ulmaceae: 好好喔,我也想去日本的城...幽靈晚安04/06 01:38
奎翰早安安 機票買了就可以來逛日本城啊
susna80: 幽靈的圖洗滌了我的心靈04/06 01:38
蘇蘇早安安 洗滌心靈太誇張了啦XD
susna80: 幽靈的圖洗滌了我的心靈04/06 01:38
lturtsamuel: 我也要 寄來實驗室給我好不好>_<04/06 01:43
好R 教授應該也是說一說而已 站內地址我就會寄喔
Ulmaceae: google了一下,私人持有至2004後轉由法人持有(見wiki)04/06 01:44
原來是這樣
linlinjiang: 色彩好美04/06 01:50
是呀 好漂亮
NelsonFang: 嗯嗯04/06 02:08
嗯蛇摸嗯 我們一起來嗯嗯 一起嗯嗯嗯嗯嗯
felixchuptt: https://i.imgur.com/TLqHhRH.jpg 我在遊戲的日本04/06 03:05
felixchuptt: 城04/06 03:05
日本城外型都很吸引人 拍照很好看 ※ 編輯: myyouling (180.204.251.250), 04/06/2019 08:01:43
lim3: 噢噢噢 我也要明信片!!!!!04/06 08:23
我還有很多張喔 花輪同學別講講 站內一個收得到的地址我就會寄
Jenny0725: 幽靈有上去看看嗎? 04/06 08:23
有喔 從頂樓往外看 https://i.imgur.com/wDrcbJt.jpg 內部的樓梯好陡 現存的天守都這樣 重建的像大阪城就有電梯 不過這種比較有古意 ※ 編輯: myyouling (180.204.251.250), 04/06/2019 09:32:05
lpbrother: 支持幽靈 04/06 09:33
Jenny0725: 一片淡粉色籠罩的感覺真美 04/06 09:33
heartlock: 好粉~ 04/06 10:25
moonwoman: 也在看櫻花 京都的醍醐寺 ^^ 04/06 14:26
Ulmaceae: 原來從天守看出去是這樣,這次去日本唯一排到的二條城 04/06 14:46
Ulmaceae: 沒有天守呀T_T 也不太可能行程排一堆城,上次去沖繩也錯 04/06 14:47
Ulmaceae: 過了,參觀宮殿(我的古蹟景點都被刪光光了,哭) 04/06 14:48
heartlock: 月月現在在京都? 04/06 15:18
moonwoman: https://i.imgur.com/hwWUcsK.jpg 剛剛拍完醍醐寺~ 04/06 15:22
Jenny0725: 月姐這張好棒 04/06 15:25
moonwoman: https://i.imgur.com/tnDxEmW.jpg 再分享這張 希望自 04/06 15:27
moonwoman: 己老的時候 身邊也有能一起作伴看花的人 04/06 15:27
Jenny0725: 我願意陪月姐一起看花// 04/06 15:30
moonwoman: 哈哈哈哈 好哦 04/06 15:33
Jenny0725: YA!開心! 04/06 15:34
Ulmaceae: 月姐第一張很棒~ 04/06 16:34
moonwoman: https://i.imgur.com/gkWokuN.jpg 再一張 晚上平安神 04/06 16:42
moonwoman: 宮聽音樂會 ^^ 04/06 16:42
Jenny0725: 為什麼日本的的街道怎麼拍怎麼美啊,好好喔 04/06 17:03
Ulmaceae: 因為日本家家戶戶多半都會打掃馬路,比較注重環境乾淨 04/0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