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合租一台休旅車 我跟另一人輪流開車 這樣開車的人才不會太累 如果是某人家裡的車 還會怕有沒有保險 第三責任險的問題...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被別人載出去玩ヽ( ゚▽゚)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548427.A.63C.html
fattyfatty: 謝謝今天當司機的大大 04/06 19:01
diverse101: 看你的文 有一種感覺 謙虛 04/06 19:03
fattyfatty: 可是我其實是個機掰人 ヽ( ゚▽゚)ノ 04/06 19:13
diverse101: 恩 04/06 19:18
Ulmaceae: 輪流開我也喜歡,一個人開太累了 04/0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