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misui: 沒去過,等下去謝謝你 04/06 21:25
推 onollll: 無聊會去看幻想文 04/06 21:27
推 claymath: 整個都低能 去看幹麼 04/06 21:29
推 namis77: 西斯無極限 啊嘶~ 04/06 21:34
推 enuj: 不會,沒有習慣 04/06 21:35
推 jumisui: 啊斯是什麼意思啊?那邊不是都小朋友,小朋友怎麼可以西 04/06 21:36
→ jumisui: 斯,我等下去看,無法無天了 04/06 21:36
推 linlinjiang: 很久沒去了 04/06 21:46
推 fattyfatty: 我會去玩 ヽ( ゚▽゚)ノ 04/06 21:55
推 Rex3661: 會滴~學習當編劇滴~~ 04/06 22:00
→ Jenny0725: 不會,這裡比較好玩 04/06 22:36
噓 madmed: 低能卡 04/07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