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一個好有格調的人,知道我去 游泳,我是感冒沒錯,所以頭有點 昏沉,可是,也不能說-可能會溺 死這種話吧?真是可惡,恨意有 夠強的,都跟他道歉,望他大人 不計小人過。唉唷唷唷~真過份 一般都說“溺水”吧?高級人種就 是這麼高格調耶~恨意這麼強, 真是恐怖欸,喔, 我好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558427.A.CF8.html ※ 編輯: jumisui (101.8.136.216), 04/06/2019 21:48:19
gsfate: 對不起,我不會游泳(艸) 04/06 21:51
gsfate: 不過他沒說錯阿,身體狀況好時都有可能溺水了 04/06 21:52
gsfate: 更何況是身體狀況不好時,他也只是提醒你吧 04/06 21:53
jumisui: 沒關係去學就好了,我都看到很多人在學,游泳很簡單的 04/06 21:53
jumisui: 呵呵,我跟他說“xx,不會溺死啊”他就笑了,好天使的說 04/06 21:58
jumisui: “這可很難說,可能就會不小心溺死啊”講兩次“溺死”。 04/06 21:58
jumisui: 他就是如此的人,我也覺得他在提醒我而已、小心溺死欸。 04/06 21:58
jumisui: 我應該跟他說“xx謝謝你的提醒”,好了,我感受到他的真 04/06 21:58
jumisui: 心了,他人真好^_^ 04/06 21:58
takomalu: 「謝謝你的提醒,你也小心路上不要被車撞死,機率很高, 04/07 00:43
takomalu: 千萬小心啊。」 這種有什麼好不能回嘴的 大家都互相提 04/07 00:43
takomalu: 醒而已咩 好心提醒咩 04/07 00:43
enuj: 就叫他自己把這句話吞下去啊! 然後去拜拜,祈禱大家出入平安~ 04/07 00:57
jumisui: 對吧對吧,動不動就把“死”掛在嘴上,其實是不好的,應 04/07 09:32
jumisui: 該要說“溺水”啊、謝謝你們^^~ 04/07 09:32
ccufcc: 應該說:你可能不會溺死 04/07 10:51
ccufcc: 聽起來友善多了,對吧(^_^) 04/07 10:52
jumisui: 我是說要說溺“水”、不是溺“死”啊,就像我們說怕“出 04/07 11:27
jumisui: 事”、不會說怕“被撞死”啊? 04/07 11:27
enuj: 最好都不要講那些話,很可怕...如果他是我朋友,我早就躲起來 04/07 18:08
enuj: 勒 @@ 04/0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