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llll (嚕嚕)
看板MenTalk
標題[請益] 同學 尷尬
時間Sun Apr 7 12:38:21 2019
唉
嚕嚕我剛剛去買飲料
遇到之前的同學啦
為了避免尷尬 嚕嚕我一直滑手機
沒有抬頭看他
結果他好像有看到我 跑過來對我揮手
嚕嚕抬頭看了一下:好巧噢
(繼續低頭滑手機
同學:對啊 話說我怎麼找不到你的Line?
嚕嚕:我沒用Line了啦
同學:你有沒有用FB
嚕嚕:我也沒有欸 抱歉
馬德
每次遇到我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是聽不懂我在委婉拒絕你膩
老子很忙啦
Line的好友不需要你們這些人啦幹
嚕嚕每天看公司+股票群就飽了
哪裡來的精力
去跟同學們搏感情
浪費時間又沒錢賺這就算了
一堆約我出來直銷
銷你媽BB彈啦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611903.A.EEF.html
→ Jenny0725: 我覺得你每次罵人的話都好有趣喔『銷你媽BB彈啦』這句04/07 12:40
會嗎...?
我比較好的朋友是說我講話很靠北
※ 編輯: onollll (110.26.197.83), 04/07/2019 12:42:56
→ reserved: 好常遇到,都在飲料那邊遇的嗎 04/0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