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 嚕嚕我剛剛去買飲料 遇到之前的同學啦 為了避免尷尬 嚕嚕我一直滑手機 沒有抬頭看他 結果他好像有看到我 跑過來對我揮手 嚕嚕抬頭看了一下:好巧噢 (繼續低頭滑手機 同學:對啊 話說我怎麼找不到你的Line? 嚕嚕:我沒用Line了啦 同學:你有沒有用FB 嚕嚕:我也沒有欸 抱歉 馬德 每次遇到我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是聽不懂我在委婉拒絕你膩 老子很忙啦 Line的好友不需要你們這些人啦幹 嚕嚕每天看公司+股票群就飽了 哪裡來的精力 去跟同學們搏感情 浪費時間又沒錢賺這就算了 一堆約我出來直銷 銷你媽BB彈啦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611903.A.EEF.html
Jenny0725: 我覺得你每次罵人的話都好有趣喔『銷你媽BB彈啦』這句04/07 12:40
會嗎...? 我比較好的朋友是說我講話很靠北 ※ 編輯: onollll (110.26.197.83), 04/07/2019 12:42:56
reserved: 好常遇到,都在飲料那邊遇的嗎 04/0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