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這樣要分開成三個問題 鏡架: 你可以選薄鋼的 穩定性更好 然後因為薄,所以戴耳機也比較不會有夾頭的問題 但看你捨不捨得花 因為薄鋼也是有等級之分 3000到萬把塊都有 有的很吃名氣,但實際上不怎樣 例如:Ic-Bxxxxx 鏡片: 不要配變色鏡片 變色鏡片很雞肋 他就只是會變色,實際上真的要用到的情況 比如說你說的要面對強光的環境一點用都沒有 真的遇到強光還會有一個問題 他讓你覺得比較暗了,但並無法真的如防強光的鏡片幫你阻擋強光 因此你的瞳孔會張大去吃這些強光 比戴普通鏡片還要糟糕 我建議你另外配一副在強光下用的鏡片 加上鍍膜大概7千上下吧(鏡片) 好的眼鏡店: 去眼鏡版看看吧 ※ 引述《yoanzhong (我愛蔣幹話)》之銘言: : 其實工作那麼長時間下來有一度跑去配一副眼鏡。 : 左眼遠視+散光百度,右眼也快不遑多讓了。 : 但只要在光線正常的地方工作就不太會有很嚴重的無法聚焦問題。 : 今天剛被派去高光線的地方,一整天都面對各種背光各種強光。 : 一回辦公室處理東西的時候我整個眼睛都看不到數字= =" : 忽遠又忽近的,連現在在打這篇文章也會這樣 我已經有戴眼鏡了... : 很早之前就有被醫生說得戴眼鏡,右眼正常都靠右眼撐住其實也不好。 : 不過就卡在一個問題阿,我就戴不住... 到底要怎麼戴的住眼鏡 : 每次想配個變色鏡片就會覺得 戴不住那配眼鏡就只是浪費錢 別配變色鏡片 這是沒有實際作用的功能 : 不過目前都要常駐在高光線的地方真的眼睛滿不舒服的... : 還有就是戴眼鏡,變成要戴耳機也戴不住,很夾頭... : 求解~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3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725866.A.174.html ※ 編輯: venusyu (42.77.234.138), 04/08/2019 20:19:09
ken720331: 推推 04/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