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barian72: 推推04/09 00:11
這場景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
終於能親身體驗一下了
推 enuj: 蠻美的~04/09 00:12
成片成片滿滿的櫻花 美到一個不行
推 Jenny0725: 會飛下來嗎?04/09 00:15
會喔 花瓣配甜點
像這張
https://i.imgur.com/ojNTAUJ.jpg
→ reserved: 幽靈對不起我一直想到那隻貓「鶴!」的貼圖 XD04/09 00:19
https://i.imgur.com/zpRVRFA.jpg
這隻嗎
我還買了牠的超級厚三週年回憶錄
煩悶時看一下好療癒
※ 編輯: myyouling (114.136.136.42), 04/09/2019 00:34:14
→ reserved: 對!!!超爆笑的 XD 04/09 00:36
→ Jenny0725: 花可以吃嗎? 04/09 00:36
→ reserved: 花瓣配甜點那張好詩意 04/09 00:38
→ myyouling: 花瓣可能可以吃吧 朋友就把飄落的花瓣放在嘴裡嚐味道XD 04/09 00:40
→ Jenny0725: 好吃嗎? 04/09 00:41
→ myyouling: 不知道欸 我不敢吃 04/09 00:41
推 altecaux: 鯛魚燒冰淇淋好好吃的樣子 窩好想吃冰ㄛ~ 04/09 00:42
→ heartlock: 這...人也太多,感覺好擠... 04/09 00:42
→ myyouling: 口味的白色戀人 實在太死甜 咬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04/09 00:50
→ square1972: 這種人很多花見的我完全不行~ 04/09 00:52
→ linlinjiang: 好久沒吃鯛魚燒 04/09 01:04
→ Ulmaceae: 我比較想吃那隻雕魚燒~ 04/09 01:04
→ takomalu: 還好不是夕鶴公園 04/09 01:31
→ Jenny0725: 還好不是教小鶴公園 04/09 01:40
推 heartlock: 打給鶴又要出現惹嗎 04/09 02:01
推 moonwoman: 這樣夜櫻野餐真的很棒 XD 京都的円山公園也是 04/0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