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an (小籠湯包好吃)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晚安
時間Tue Apr 9 01:02:11 2019
男版晚安
我要睡惹
4說
我還有好多卡通跟劇還沒有看過
不知道要怎摸半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742934.A.C53.html
→ linlinjiang: I feel your pain QQ 04/09 01:03
推 aaa870378: 日劇看嗎~?法醫女王超推 04/09 01:03
→ Jenny0725: 熬夜看,睡屁睡 04/09 01:05
推 myyouling: 看到明天早上再睡 04/09 01:07
→ Ulmaceae: 晚安,改天再看呀,它們又不會跑掉~ 04/0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