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晚餐 (乃猜猜)
時間Tue Apr 9 22:30:50 2019
我還以為珍妮吃米苔目
原來是米粉湯
順便一提
中文 米篩目 才是正確的寫法
米篩是傳統農業社會用來挑選良米的方式
因為台語的米篩 發音很像 米苔
所以才會被誤寫
鄉民認同請點讚及分享
※ 引述《Jenny0725 (我是一隻橘子喵)》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3sfeELw.jpg
: 今天真的搞太晚才吃了。
: 真的很喜歡這種路邊攤的小吃,
: 米粉湯很濃好好喝~喜歡~
: 猜看看這樣多少,
: 第一個猜中的稅後100p!
: 等等開電腦再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820252.A.76C.html
→ Jenny0725: 原乃如此 04/09 22:31
推 attack2000: 推冷知識 04/09 22:31
推 SnowAmy: 長姿勢惹 04/09 22:31
推 lim3: 原來如此 長資識推!!! 04/09 22:32
→ altecaux: 1p兄弟喜歡吃哪一種? 04/09 22:34
→ lpbrother: 我沒吃過米粉湯,所以我不知道 04/09 22:40
→ lim3: 真 真的假的!!???!?!?!? 04/09 23:09
→ enuj: 我愛板條麵… 04/1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