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turtsamuel: 這什麼年紀啊 04/09 23:01
→ forsakesheep: 大學 04/09 23:02
→ ilovenacy: 很爛阿 04/09 23:02
→ forsakesheep: 就很噁心啊,濃濃的無病呻吟感 04/09 23:02
→ susna80: 現在呢? 04/09 23:03
→ lturtsamuel: 大學寫ㄉ東西 我都保存好好的 應該是不太羞恥 04/09 23:05
→ forsakesheep: 現在不寫了阿,就心情不好+孤單寂寞覺得冷才愛寫這 04/09 23:05
→ forsakesheep: 些,後來人生很多事情要做要想,沒空想 04/09 23:05
→ ken720331: 以前流行文藝少年阿 04/09 23:05
→ ken720331: 我看我高中寫的日記50頁左右然後....趕燒掉好了 04/09 23:06
→ ken720331: 那時候還玩筆友取筆名.... 04/09 23:06
→ forsakesheep: 交換日記大概是我高中流行的玩意兒XDD不過這實體的 04/09 23:07
→ forsakesheep: 就沒有留了,大概扔掉了 04/09 23:07
→ ken720331: 交換日記太羞恥了我不太敢 04/09 23:07
→ forsakesheep: 跟喜歡的女生玩交換日記超讚的阿!!! 04/09 23:08
→ forsakesheep: 結果喜歡的女生在交換日記裡跟我說她喜歡我朋友.... 04/09 23:08
→ ken720331: 我都偷偷傳紙條而已 04/09 23:08
→ Jenny0725: 我覺得還好吧哈哈哈 04/09 23:10
→ ken720331: ...... 04/09 23:10
→ forsakesheep: 以前傳的紙條我還有留一陣子,後來搬家就扔了 04/09 23:10
→ susna80: 我記得以前有男生跟我玩交換日記,還寫信寄到我家 04/09 23:10
→ ken720331: 肥宅的少女心一下就被刺傷 04/09 23:10
→ forsakesheep: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04/09 23:11
→ susna80: 我媽拆開信發現後全丟了,還要我不要跟男生靠太近 04/09 23:11
→ ken720331: 還好我初戀至少維持了三個月還有kiss到 04/09 23:11
→ ken720331: 蘇被管很嚴喔 04/09 23:11
→ forsakesheep: 然後就沒聯絡了嗎? 04/09 23:12
→ lim3: 這篇很有無名風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XD 04/09 23:12
→ susna80: 對呀,之後沒聯絡了。跟女生玩交換日記就沒問題 04/09 23:12
→ forsakesheep: 這篇就以前我寫在無名的,中二文青風 04/09 23:12
→ forsakesheep: 那個男生好慘哈哈哈 04/09 23:13
→ susna80: 結果發現我的班上男生數量遠大於女生,我個性也越來越man 04/09 23:13
→ ken720331: 我玩無名都是在看女友寫什麼XD...自己什麼都沒留下 04/09 23:13
→ susna80: 她還希望我多帶男生回家XD (結果當然是沒有 04/09 23:13
→ forsakesheep: 我那時候都是想看暗戀的女生寫什麼無名,然後哀怨 04/09 23:14
→ ken720331: QQ 04/09 23:15
→ forsakesheep: 我有個朋友也是被女方家長兇一下就分手惹 04/09 23:15
→ ken720331: ...就我˙QQ當年我16歲 04/09 23:16
推 susna80: 拍拍肯爸 04/09 23:19
→ ken720331: ...然後失落了一年半有夠慘的XD..現在相信蠻好玩的 04/09 23:19
→ forsakesheep: QQ肯爸你跟我朋友經歷有像,不過他還沒生小孩 04/09 23:20
→ ken720331: .......年輕不知道阿然後初戀馬上被人追走才是我最傷 04/09 23:21
→ ken720331: 心的事情 04/09 23:21
→ ken720331: 不甘心QQ放手 04/09 23:21
→ forsakesheep: 每個人都有傷心的過去QQ 04/09 23:22
→ ken720331: ...後來其實發現我的還好就是了至少我有努力走回正軌 04/09 23:25
→ forsakesheep: 至少現在你已婚,啾咪 04/09 23:26
推 lim3: 狼若回頭 04/09 23:27
→ ken720331: 只會咬人 04/09 23:27
推 QQ890829: XDDD 有一種..我現在正在這階段的感覺Orz 04/09 23:29
推 myyouling: 以前上課時傳的紙條 我還留著一些 現在拿出來看很懷念 04/10 00:00
→ myyouling: 呢 04/1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