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提到無名小站,就找了一下以前備份的資料 ............我好想死,寫這什麼東西 ===========挑一篇比較沒那麼羞恥的============ -2 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自己比原本想像的低劣,不良製品 以他人作為鏡子所照出的影像是如此扭曲 是我原本沒有想到的 我還以為,是更好一點的東西 我還以為,自己還有一點用處 世界來就是如此,少了一個我也能繼續轉動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存在而產生歪曲 但我希望,至少能在別人的記憶中留下一點痕跡 卻是傷痕 幫助不了任何人,做不成任何事 只能在自己的塔中腐朽........ 無法相信的相信 無法完成的完成 無法感動的感動 無法理解的理解 我只想要一點點的快樂 似乎只記得負面的情緒 快樂總是稍縱即逝,快的抓不住,沒有痕跡 在現實之中,我想不起來,曾經在什麼時候感受到喜悅 自己的價值是什麼? 能獲得快樂的不被允許,被允許的只是在強迫自己 我從來,不曾想要護身符這種東西 =================================================== 幹幹幹幹幹這三小 怎麼那麼中二那麼無病呻吟阿阿阿阿阿阿 還好是十幾年前了,阿彌陀佛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822073.A.314.html
lturtsamuel: 這什麼年紀啊 04/09 23:01
forsakesheep: 大學 04/09 23:02
ilovenacy: 很爛阿 04/09 23:02
forsakesheep: 就很噁心啊,濃濃的無病呻吟感 04/09 23:02
susna80: 現在呢? 04/09 23:03
lturtsamuel: 大學寫ㄉ東西 我都保存好好的 應該是不太羞恥 04/09 23:05
forsakesheep: 現在不寫了阿,就心情不好+孤單寂寞覺得冷才愛寫這 04/09 23:05
forsakesheep: 些,後來人生很多事情要做要想,沒空想 04/09 23:05
ken720331: 以前流行文藝少年阿 04/09 23:05
ken720331: 我看我高中寫的日記50頁左右然後....趕燒掉好了 04/09 23:06
ken720331: 那時候還玩筆友取筆名.... 04/09 23:06
forsakesheep: 交換日記大概是我高中流行的玩意兒XDD不過這實體的 04/09 23:07
forsakesheep: 就沒有留了,大概扔掉了 04/09 23:07
ken720331: 交換日記太羞恥了我不太敢 04/09 23:07
forsakesheep: 跟喜歡的女生玩交換日記超讚的阿!!! 04/09 23:08
forsakesheep: 結果喜歡的女生在交換日記裡跟我說她喜歡我朋友.... 04/09 23:08
ken720331: 我都偷偷傳紙條而已 04/09 23:08
Jenny0725: 我覺得還好吧哈哈哈 04/09 23:10
ken720331: ...... 04/09 23:10
forsakesheep: 以前傳的紙條我還有留一陣子,後來搬家就扔了 04/09 23:10
susna80: 我記得以前有男生跟我玩交換日記,還寫信寄到我家 04/09 23:10
ken720331: 肥宅的少女心一下就被刺傷 04/09 23:10
forsakesheep: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04/09 23:11
susna80: 我媽拆開信發現後全丟了,還要我不要跟男生靠太近 04/09 23:11
ken720331: 還好我初戀至少維持了三個月還有kiss到 04/09 23:11
ken720331: 蘇被管很嚴喔 04/09 23:11
forsakesheep: 然後就沒聯絡了嗎? 04/09 23:12
lim3: 這篇很有無名風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XD 04/09 23:12
susna80: 對呀,之後沒聯絡了。跟女生玩交換日記就沒問題 04/09 23:12
forsakesheep: 這篇就以前我寫在無名的,中二文青風 04/09 23:12
forsakesheep: 那個男生好慘哈哈哈 04/09 23:13
susna80: 結果發現我的班上男生數量遠大於女生,我個性也越來越man 04/09 23:13
ken720331: 我玩無名都是在看女友寫什麼XD...自己什麼都沒留下 04/09 23:13
susna80: 她還希望我多帶男生回家XD (結果當然是沒有 04/09 23:13
forsakesheep: 我那時候都是想看暗戀的女生寫什麼無名,然後哀怨 04/09 23:14
ken720331: QQ 04/09 23:15
forsakesheep: 我有個朋友也是被女方家長兇一下就分手惹 04/09 23:15
ken720331: ...就我˙QQ當年我16歲 04/09 23:16
susna80: 拍拍肯爸 04/09 23:19
ken720331: ...然後失落了一年半有夠慘的XD..現在相信蠻好玩的 04/09 23:19
forsakesheep: QQ肯爸你跟我朋友經歷有像,不過他還沒生小孩 04/09 23:20
ken720331: .......年輕不知道阿然後初戀馬上被人追走才是我最傷 04/09 23:21
ken720331: 心的事情 04/09 23:21
ken720331: 不甘心QQ放手 04/09 23:21
forsakesheep: 每個人都有傷心的過去QQ 04/09 23:22
ken720331: ...後來其實發現我的還好就是了至少我有努力走回正軌 04/09 23:25
forsakesheep: 至少現在你已婚,啾咪 04/09 23:26
lim3: 狼若回頭 04/09 23:27
ken720331: 只會咬人 04/09 23:27
QQ890829: XDDD 有一種..我現在正在這階段的感覺Orz 04/09 23:29
myyouling: 以前上課時傳的紙條 我還留著一些 現在拿出來看很懷念 04/10 00:00
myyouling: 呢 04/1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