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0r: 用什麼寄? 04/10 09:09
郵局、黑貓、新竹、嘉里大榮之類的物流公司,主要看哪一家可以指定日期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11:58
推 barbarian72: 郵局我不知道其他的都可以 04/10 09:13
指定後會如實照指定日期送到嗎?因為我看到有些規定寫,仍保留修改配送日期的權利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16:34
推 mono5566: 小東西的話我都直接寄店到店 有貼心店員幫你收 04/10 09:22
因為在這裡住蠻久的,所以東西整理整理就不小心有4大箱,好像沒辦法店到店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25:30
→ barbarian72: 每間都會這樣寫 那是應付貨量大的時候比如春節中秋送 04/10 09:33
→ barbarian72: 禮 如果你會怕就是自己想辦法搬回去 我寄是沒遇過延 04/10 09:33
→ barbarian72: 後啦 04/10 09:33
→ barbarian72: 你才四箱 之前我記過九箱大箱子XD 04/10 09:33
知道了,謝謝你們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36:40
推 jumisui: 當然可以 04/10 09:47
→ hy1221: 可以。貨會先暫至在配送的營業所 記得單子註記明顯點 04/1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