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jie82911 (嗨你好) 看板: MenTalk 標題: [請益] 包裹寄送是否可以指定日期 時間: Wed Apr 10 09:09:01 2019 小弟在花蓮念書,這學期畢業將要回北部 預計從花蓮騎機車往南,繞經南部、西部最後回北部 而家裡通常沒人可以幫忙收包裹,因此得在我出發那天寄送 且預計花4到6天回到北部才能收包裹,想問一下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858543.A.CE0.html
F0r: 用什麼寄? 04/10 09:09
郵局、黑貓、新竹、嘉里大榮之類的物流公司,主要看哪一家可以指定日期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11:58
barbarian72: 郵局我不知道其他的都可以 04/10 09:13
指定後會如實照指定日期送到嗎?因為我看到有些規定寫,仍保留修改配送日期的權利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16:34
mono5566: 小東西的話我都直接寄店到店 有貼心店員幫你收 04/10 09:22
因為在這裡住蠻久的,所以東西整理整理就不小心有4大箱,好像沒辦法店到店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25:30
barbarian72: 每間都會這樣寫 那是應付貨量大的時候比如春節中秋送 04/10 09:33
barbarian72: 禮 如果你會怕就是自己想辦法搬回去 我寄是沒遇過延 04/10 09:33
barbarian72: 後啦 04/10 09:33
barbarian72: 你才四箱 之前我記過九箱大箱子XD 04/10 09:33
知道了,謝謝你們 ※ 編輯: jie82911 (1.164.23.72), 04/10/2019 09:36:40
jumisui: 當然可以 04/10 09:47
hy1221: 可以。貨會先暫至在配送的營業所 記得單子註記明顯點 04/1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