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na80: 我不想被潑髒水或是跳入髒水裡 04/10 20:01
→ barbarian72: 自由不會多了什麼 不自由卻會少了很多 04/10 20:08
→ barbarian72: 而且為什麼要統一對方?各過各的不是很好? 04/10 20:11
推 fattyfatty: 我想被瑞士統一 04/10 21:13
推 F0r: 等對岸素質,生活水準,人民平均收入,都比我們高再來討論這 04/10 21:17
→ F0r: 個問題 04/10 21:17
推 myyouling: 現在辣米糕暫時領先統一6分 04/10 21:17
→ F0r: 不然統一一個落後國家,或是被一個落後國家統一,感覺都是輸 04/10 21:17
→ takomalu: 等他們那些都比我們高 變成他們輸耶?! 04/10 22:12
推 F0r: 他們輸我又在乎XD 04/10 22:45
→ F0r: 又不在乎 04/1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