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tecaux: 你有先給押金嗎? 而且明年房東還會不會有空房租你??04/10 22:57
還沒給押金,這周末簽約順便給,明年房東是不一定有空房間啦,但就是希望有個兩全的
處
※ 編輯: a509170123 (117.19.252.20), 04/10/2019 23:01:32
推 altecaux: 確定要跟同學住的話幹嘛還要簽約= =04/10 23:02
→ altecaux: 簽約下去又反悔 你還不如早點跟房東講讓他早點找房客04/10 23:02
了解,所以跟房東照實說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嗎,感謝!!
※ 編輯: a509170123 (117.19.252.20), 04/10/2019 23:04:19
→ altecaux: 不然就問房東看還有沒有空房 介紹同學去住還比較好04/10 23:03
→ a509170123: 謝謝回答04/10 23:05
→ altecaux: 我覺得比較好的方法就問房東有沒有空房 介紹給同學04/10 23:05
→ altecaux: 研究生還想要一起住有點麻煩 跟大學生活差很多的 04/10 23:06
→ altecaux: 只是個人意見而已 板上說不定有更好的解決方法04/10 23:06
→ a509170123: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的,不過家庭式的4個人都已經找好,04/10 23:08
推 lturtsamuel: 不會啊 研究生一起住才好 不會互相影響 大學一堆奇奇04/10 23:08
→ a509170123: 好像也沒辦法拒絕,真是兩邊都把自己卡死04/10 23:08
→ lturtsamuel: 怪怪的事 吵死了04/10 23:08
→ a509170123: 但是放鳥房東比放鳥同學好一點,才想說有沒有好點的04/10 23:09
→ a509170123: 方法04/10 23:09
我覺得未來跟我一起住的人不會太雷,所以希望有個方法可以拒絕已經講好簽約日期的房
東
※ 編輯: a509170123 (117.19.252.20), 04/10/2019 23:11:28
→ altecaux: 很難兩全其美吧 一定會得罪某方的04/10 23:11
→ altecaux: 而且只跟同學住一年也很麻煩ㄚ 研二還要找房子搬家 04/10 23:12
→ altecaux: 萬一論文弄到一半又要煩搬家的事也很煩04/10 23:13
就禱告我們不要拆夥QQ 那我還是跟阿姨實話實說好了 謝謝你!
※ 編輯: a509170123 (117.19.252.20), 04/10/2019 23:27:52
推 altecaux: 要有心理準備房東那邊是要賠點錢就是了04/10 23:33
→ altecaux: 如果人家好心不收ㄉ話就最好ㄌ04/10 23:33
→ a509170123: 感謝你的回答!!!04/10 23:35
噓 martinmask: 無聊04/11 09:40
推 motoman: 簽約了嗎 還沒簽約就沒差 跟房東道個歉誠實講說不住就好04/11 09:51
感謝 我是打算這麼處理的
→ motoman: 下次這種狀況就是不要答應太快04/11 09:53
未來如果要租房子絕對不會再衝動了QQ
※ 編輯: a509170123 (101.12.29.81), 04/11/2019 11: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