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Michael)
看板MenTalk
標題Re: [請益] 請問大家都怎麼拒絕房東呢??
時間Thu Apr 11 09:43:12 2019
※ 引述《a509170123》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有幸今年考上研究所,在找外宿房子的過程中遇到一點困擾
: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考上要單獨住,所以已經答應單人套房的房東這周末會去簽約
: 可是在昨天朋友備取到了,就想說第一年先跟大家一起住家庭式的
: 因為單人套房那邊的房子其實我蠻喜歡的,有可能碩二會決定回去那邊住
: 請問有什麼比較委婉可以拒絕房東,讓明年的我不會直接被房東黑名單
: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如果有發錯版請告知Q_Q
: 以前沒有需要不知道,現在發現rent_exp不能發文好麻煩阿
法律層面上說
你付定金了嗎
沒有付 那你可以反悔
簽約了嗎 如果簽約了對方可以提起要求賠償
但是就算賠償也了不起要求1個月房租 我這邊是這樣 在中國
台灣民法達人可以上來回一下
至於其他的
就是你要被拉黑而已
沒什麼 房子多得是 為了一套隨時可以更換的好房子有什麼區別嗎
這種態度我是房東早就叫你拿定金出來了
太爽了
就算要你毀約都可以
emd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946995.A.35B.html
→ Jenny0725: 的確應該要有違約金 04/11 10:18
推 a509170123: 感謝你的回答 還沒簽約也還沒付訂金 只是阿姨人很好 04/11 11:23
→ a509170123: 所以想要委婉一點的告知阿姨而已 沒關係我已經決定 04/11 11:23
→ a509170123: 照實講了 感謝你的回覆 04/11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