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tyfatty (你才肥大_你全家都肥大:3)
看板MenTalk
標題[正經] 甲業專職
時間Thu Apr 11 16:02:37 2019
好的
公司讓我考到甲業然後掛名主管
(24k的主管...)
可是只是要我簽名而已
但法規上要專職
我現在還在原部門啊ˊ_>ˋ
還是在做那些事
現在是還沒申報
可是以後維持這樣就違法
跟人事提了一下
他們就打哈哈過去了....
ㄜ....
這件事連老師都提過
他只說他知道很多公司不可能讓我們專職
我們記得做檯面上的文書處理就好
社會真黑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4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969759.A.007.html
推 ken720331: 正常 04/11 16:08
→ mono5566: 正常.. 不過往好處想..那張通常是給老闆上ㄉ 04/11 16:11
→ mono5566: 然後文書很複雜 不如找個輔導公司叫他寫 04/11 16:12
→ ken720331: 我家環安副理還沒證照,還把有甲級的幹掉.. 04/11 16:13
推 Beanoodle: 甲 業專職 04/11 16:57
噓 keans0785: 寫MAIL把老師提到的重點,做文字敘述...當護身符自保 04/11 16:59
→ fattyfatty: 我心好累 04/11 17:44
推 ken720331: 拍拍..該注意的要注意該閃的時候要快點閃 04/1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