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的 公司讓我考到甲業然後掛名主管 (24k的主管...) 可是只是要我簽名而已 但法規上要專職 我現在還在原部門啊ˊ_>ˋ 還是在做那些事 現在是還沒申報 可是以後維持這樣就違法 跟人事提了一下 他們就打哈哈過去了.... ㄜ.... 這件事連老師都提過 他只說他知道很多公司不可能讓我們專職 我們記得做檯面上的文書處理就好 社會真黑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4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4969759.A.007.html
ken720331: 正常 04/11 16:08
mono5566: 正常.. 不過往好處想..那張通常是給老闆上ㄉ 04/11 16:11
mono5566: 然後文書很複雜 不如找個輔導公司叫他寫 04/11 16:12
ken720331: 我家環安副理還沒證照,還把有甲級的幹掉.. 04/11 16:13
Beanoodle: 甲 業專職 04/11 16:57
keans0785: 寫MAIL把老師提到的重點,做文字敘述...當護身符自保 04/11 16:59
fattyfatty: 我心好累 04/11 17:44
ken720331: 拍拍..該注意的要注意該閃的時候要快點閃 04/1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