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時放假大家都在幹嘛? 嚕嚕我是會跑去看電影逛街吃美食 啊晚上會跑去夜市吃晚餐 啊如果沒去看電影或是逛街的時候 嚕嚕我都玩傳說 雷人 雷到隊友叫不敢 https://i.imgur.com/mprCdt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5035863.A.852.html
sprpcp: 出門吃東西 逛街 或是在家睡飽04/12 10:35
男生好像都差不多這個模式
reserved: 看電視、用電腦看影片、累了就睡04/12 10:35
好幸福 ※ 編輯: onollll (27.242.38.41), 04/12/2019 10:37:05
reserved: 之前的工作蠻累,有時候日夜不定時顛倒 04/12 10:38
reserved: 所以有時廢在椅子上或床上癱著,只動右手操作滑鼠看影片 04/12 10:38
kaeun421: 睡 04/12 10:42
mono5566: 我都在嚕嚕 04/12 10:48
aaa870378: 上班或睡覺(。・ω・。)ノ 04/12 10:55
redapple34: 打球尻槍看片片 04/12 11:17
ray90910: 書店、電影 04/12 11:22
ray90910: 不然就在家打電動 04/12 11:22
Jenny0725: 睡 04/12 12:19
s89227: 吃飯睡覺打冬冬 04/1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