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個玩車認識的朋友 大我大概兩輪 大概一兩個月連絡一次吧 不是到非常熟 但在出社會之後 受他幫助滿多的 認識幾年以來 他一直有提到他母親狀況不是很好 最近他說他母親去世了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下 可以包白包嗎? 包多少適合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5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5084744.A.C57.html
Jenny0725: 白包不是…QQ 04/12 23:59
※ 編輯: kousun (111.246.154.172), 04/13/2019 00:00:55
barbarian72: 是我會包 04/13 00:00
mono5566: 節哀 04/13 00:00
對不起 耍白癡剛剛少打兩行 已補上 ※ 編輯: kousun (111.246.154.172), 04/13/2019 00:01:46
barbarian72: 1100或2100吧 04/13 00:01
Jenny0725: …………乾 04/13 00:02
Jenny0725: 話好好講喇 04/13 00:02
Jenny0725: 去吧,安慰他也好 04/13 00:02
mono5566: ..... 害我白擔心 04/13 00:03
barbarian72: 對啊幹 04/13 00:04
bluemoon2006: 白包可以包 但不要多 1100就可以 04/13 00:10
bluemoon2006: 先去靈堂上個香致意一下 04/13 00:10
Ulmaceae: 包一下吧y 04/13 00:12
另外補問一下 白包有時間上的限制嗎? 我本來是下周要去找他 他說他母親剛去世 要我五月再來 我五月過去找他再給會不適合嗎? 印象中好像說 喪事辦完後就不要包了 ※ 編輯: kousun (111.246.154.172), 04/13/2019 00:16:56
Jenny0725: 那可以寄過去順便附一封信安慰他嗎? 04/13 00:17
Jenny0725: 畢竟對方要處理這些事情應該也很忙,心情也很紛亂吧 04/13 00:18
barbarian72: 就問他方不方便讓你去上香致意不就好了 04/13 00:20
susna80: 我會包,然後問告別式,接著給他白包 04/13 00:23
lturtsamuel: 白包是告別式上給的吧 好像也不太會私下給 04/13 02:20
fishhere: 告別式/出殯 前及當天都可以去上香時順便給。包1100即可 04/13 10:46
fishhere: 。 04/13 10:46
fishhere: 不要先別式/出殯後給 04/13 10:46